剑网3霸刀攻略 北傲决主流输出循环讲解

发布时间:17-01-04 11:24 来源:霸刀山庄吧 作者:灰色__思念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霸刀目前主流的PVE输出循环主要有3种流派,分别是冷川心境、重烟冻土、重烟心境。  

首先是99%的玩家都在打的冷川心境流  

其输出循环非常简单,本人当初心血来潮去体服体验了一个多小时霸刀就用此套路体服木桩上1W9爆A+500。  

玩了不到2小时的新手都可以轻松驾驭。  

输出循环:起手闹+西楚然后切鞘刀打坚壁白蛇+3刀啸+白蛇  

(有些玩家喜欢打3+1或者1+1+2+1,都是错误的打法,因为1+3+1是最大化利用心境的循环)  

打完一套鞘刀切回长刀。  

当然这里有一个小细节,就是起手闹+西楚后可以打1-2个雷走,最好是西楚GCD快结束的时候打雷走切鞘刀  

这样打完一套鞘刀1+3+1之后马上长刀项王+雷走是可以吃到疏狂,也就是说起手可以保证2个雷走的伤害有疏狂增益。  

长刀姿态的输出循环主要围绕填补坚壁CD来进行,一般是可以2套项王+上将+西楚/项王1段/项王2段/醉斩白蛇  

重点讲一下白蛇,一般情况下长刀的能量消耗是比鞘刀快,所以长刀循环可以在项王之中添加白蛇,白蛇是一个非常优质  

的技能,还能享受大附魔加成和斩杀。目前六月的计算器循环正是推荐用白蛇来填补。等到坚壁CD一好,马上切过去打坚壁,  

然后进入鞘刀1+3+1循环,如此往复。  

西楚怎么开:两个坚壁1个疏狂,疏狂留坚壁  

优势:基本不用打擒龙可以坚持8分钟以上。实战大附魔下纯站桩输出能力较高且易操作。  

劣势:依赖站桩,心境绑定了白蛇和刀啸,需要走位的情况下只能少打刀啸或者不打,而且鞘刀能量溢出需要在心境以外打鞘刀技能。  

冷川心境站桩dps水平:一般情况下木桩dps打不到计算器A+,要比A+低三四百。脸好情况可以达到A+或者比A+高两三百,脸非常好的情况下可以超过A+六七百。  

极少数玩家玩的重烟流,重烟分两种,一种是重烟心境,一种是重烟冻土。  

首先讲一下重烟冻土流派,冻土这个技能是简单粗暴的坚壁提升10%伤害,也就是坚壁不需要绑定鞘刀技能好了就可以打,  

不管你在移动,或者是扶摇跳跃过程都可以随意释放。  

输出循环:起手依然闹+西楚,西楚GCD快结束时候打一个雷走,然后拍坚壁打一个白蛇,切长刀打项王+雷走打完一套再接个项王。然后就一直打项王+白蛇卡坚壁CD打坚壁。  

1:疏狂怎么开节奏是一般是2坚壁1疏狂疏狂卡坚壁开,当然还可以根据实战情况如果快出小怪了就可以提前开西楚打雷走转风车。  

2:坚壁怎么开坚壁好了必须开第一时间开,因为坚壁是伤害最高的技能相当于拍下去直接就是十几万的伤害。  

3:白蛇什么时候打  

鞘刀能量多的时候在项王之间穿插  

或者卡坚壁CD比如坚壁CD还剩不到2秒读个白蛇接坚壁  

4:擒龙什么时候打,打多少段  

能量低于70都可以找机会打,一般打1-3段,BOSS停手阶段可以打6段  

或者卡坚壁CD打或者BOSS停手时候打  

很随意  

5:雷走什么时候打好了就打一个,然后视西楚的CD,西楚CD低于15秒就只打一雷走,第二第三个在西楚之后打。如果大于15秒那就把3个全打掉。  

6:什么时候切体态  

GCD的时候切而且要在GCD末尾切这样回技能CD快。  

7:上将和破釜要打吗?  

基本不打,长刀部分只打西楚和项王。除非特殊情况比如跳憾地。  

操作难度:比冷川心境难,要点比较多。  

优势:优势实在太多了,群攻优势,移动输出优势,无视BOSS任何特殊时间轴。唯一的僵直只有擒龙可以找个安全的时间打。  

劣势:几乎没有,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实战情况,BOSS血量在40%-60%阶段多打擒龙把能量回满,方便40%以后的斩杀。  

重烟冻土站桩dps水平:一般情况下木桩dps可以打到a+,也就是吊打冷川心境流派,脸好情况超过A+五六百很正常,脸非常好的情况可以接近S。  

重烟冻土木桩输出循环视频如下(前面2分多钟脸好,后面几分钟脸黑打了好多个2秒风车,不然有望上S):  

重烟心境  

目前站桩输出最高的奇穴,冻土循环下的白蛇一般是13-14%比例。心境这个奇穴提升在3.3%,冻土提升2.3%。所以只考虑心境2白蛇的情况,心境奇穴可以比冻土高1%的dps。  

但是实际上重烟心境的循环存在很多小瑕疵,想做到完美还是比较难的,也存在一点损失。  

输出循环:起手依然闹+西楚,西楚GCD快结束时候打一个雷走,然后拍坚壁打一个白蛇,然后切长刀+2项王+2雷走然后切鞘刀打完第二个白蛇。之后一直打项王即可,视坚壁CD打  

擒龙,坚壁第一时间打,坚壁期间的循环可以是白蛇+两项王+白蛇;白蛇+3/3.5风车+白蛇;白蛇+2秒风车+项王+白蛇;白蛇+项王+上将+白蛇。总而言之,尽量保证2白蛇即可。  

操作难度:比重烟冻土稍难,因为坚壁绑定2白蛇,擒龙用来卡坚壁CD。操作成本较高。  

优势:站桩dps比冷川心境高,且实战输出环境比冷川心境好很多。  

劣势:实战注意点太多容易失误。  

重烟心境站桩dps水平:一般情况下木桩dps可以打到a+,也就是吊打冷川心境流派,脸好情况超过A+五六百很正常,脸非常好的情况可以接近S。  

重烟心境木桩输出循环视频如下: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 霸刀攻略 输出循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