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补天技巧 JJC霸刀科普以及应对方法

发布时间:16-12-26 10:16 来源:五毒吧 作者:浅岛夏川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奶毒在jjc中如何应对各职业】  

一、天策  

1.开场如果天策的目标是你的话,可以种了菜给自己蛊惑之后开始后跳,很容易躲掉一个断魂刺或者突的眩晕。  

2.当听到天策上马的口哨声时,如果队友没有说断到,一定要后跳一下!!不管是吃了踩还是破重围都会很伤,上马的踩比下马的踩时间长很多,最重要的是,女娲不解击倒。除非你血线很安全,而且开着女娲,不然一定要避免吃到天策上马的控制。再加上另一个队友的伤害,比如藏剑鲸鱼的爆发,很容易就可以带走你。所以一定要小心。(后跳可以躲破重围)如果血线比较低,开迷心玄水跑也是可以的。  

3.随时注意挂好扶摇,如果对面是策藏,风车的时候可以马上起来。或者你要规避伤害跑路的时候,也很有用。(此处适用于所有外功)  

4.这个版本天策伤害比较高,洗了行久的天策一定要非常注意规避他的控制!也要预判好开减伤。

二、剑纯  

1.能改奇穴的话洗蝴蝶,可以驱剑飞(自己的也可以)减疗等烦人的东西。奶毒的驱散没有gcd,可以秒驱无缝给大加。  

2.关于读条,血满的时候有技能不怕吃剑飞可以平读,不满的时候,扛着守一读,卡着柱子读,卡着剑飞距离读,骗他剑飞再读,他在打你队友时读,他在剑飞距离外读,都可以。  

3.没有免控/女娲时远离吞日月以及其他气场防止被控制。  

4.四层叠刃以上,半血左右,如果不能很快把血抬起来,一定要开减伤,如果叠刃在队友身上,给队友圣手,或者让队友溜叠刃,开减伤。(注意圣手别顶队友减伤,比如龙啸,转,虎跑)  

5.吃满豆大道的时候,如果对面有强封内职业(和尚气纯等),秒解,别犹豫,不然很容易剑纯队友一个封内的时间就暴毙。  

5.如果剑纯出了气场,给他挂千丝会让他非常难受。(此处插旗通用)  

三、苍云  

1.开着女娲也不要站桩抬血,扶摇聂云化蝶溜减疗,有余力的话在他没有免控的时候给他挂千丝。

2.很多苍云盾飞之后会秒接斩刀(带锁足,追击技能),所以你和苍云有一定距离的时候注意挂扶摇,他盾飞出来后跳,经常可以躲掉一个锁足。接着再扶摇起来规避他的绝刀劫刀。  

3.保持自己的免控减伤链,没有女娲的时候,化蝶迷心献祭千蝶什么的,减疗一掉马上给大加。因为苍云不是强控制职业,都是比较烦人的小控制,所以献祭的作用里加血大于解控。  

4.血线低的时候扛着减疗千蝶是没有用的,即使是大千蝶很多时候也只能保证你能拉完这个千蝶,并不能让你后续血线安全,更别说小千蝶。正确的做法是,聂云出去千蝶,献祭化蝶给个冰蚕稳血溜掉了减疗再把剩下额冰蚕用了,当然要是没有技能,就只能喊队友救了。  

5.不能原地扛着减疗千蝶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盾飞会在你和宝宝,队友之中弹,大家都知道,盾飞的伤害是目标站的越密集越疼,所以千万别原地不动扛着减疗千蝶,除非你血线还安全,并且提前开着减伤只把千蝶当免控用。  

四、气纯  

1.一定要给气纯设置一个独立焦点,奶自己的时候盯着他,奶队友的时候切目标盯着他,他读七星能断就断,不能断就后跳。四秒封内对气纯来说还是很难受的。  

2.和气纯保持距离,最好卡柱子和距离,随时注意他动向。当他的另一个队友开爆发的时候,要么远离他,要么秒给圣手(洗了守一)防止被八卦。  

3.当气纯读七星的时候,无论目标是不是你,都要断或者后跳,因为很多气纯七星A的时候会转B的目标,所以并不能看他的目标判断他在七星谁。  

4.七星转目标有时候可以隐藏读条,也有的时候会有bug看不到,所以只要他站着不动,多半是在读七星。尽量后跳一下或者打断。  

5.气纯没有减疗和打断,不用担心读条被他断,但是一定要注意经常切目标断他。  

五、丐帮  

1.开场种菜挂扶摇,有柱子的话卡好柱子。  

2.如果他目标是你,起手女娲,身上没减疗的话不用急着交技能,在他僵直的时候按技能,圣手,化蝶(短暂免控)都可以。  

3.如果被叠上减疗,被无缝的时候,注意减疗的时间,快掉的时候聂云出去接迷心,千蝶,圣手什么的。  

4.丐帮喝酒能断就断。  

5.丐帮除了蜀犬棒打以外的act都是有缝的,可以在僵直的时候按技能,所以可以直接按技能的时候不要急着聂云出去或者解控,这样非常容易在吃无缝的时候没有技能。  

6.如果被按着动不了,你想聂云出去,这时候如果丐帮棒打还没交,最好聂云出去接迷心而不是千蝶。玩的好一点的丐帮棒打追你很快,聂云出去被锁足僵直是按不出千蝶的,只能按出迷心。当然,他棒打交了之后,你就可以放心的聂云千蝶。  

六、霸刀  

1.起手女娲,如果被推就等他推完再给圣手。  

2.如果没有洗疏狂,注意留扶摇出小圈。  

3.只要他靠近你就开免控或者后跳,离他远一点的话可以读条,避免被雷走打断沉默。  

4.保持减伤链,远离蓝地毯,能卡视角就卡视角。  

5.如果霸刀打你队友,和霸刀保持距离,避免被群到。随时挂好扶摇躲风车,以及队友被墙隔没减伤的话扶摇在空中奶。  

6.可能有的小伙伴不知道,关于如何在空中留的更久,正确方法是,扶摇起来,小轻功,二段跳,再落地这样子。留在空中更久,手短的职业很难干扰到你。这样做还有个好处就是,霸刀在地上的aoe(风车,地毯等等)这时候都不能对你造成伤害,你可以在空中给队友瞬发冰蚕并且保证一个短期时间内自己不吃霸刀的控和伤害。  

7.绝对不能站桩冰蚕,除非霸刀完全不管你。  

七、和尚  

1.洗蝴蝶,可以驱和尚的减速,减疗,封内等一系列的buff。  

2.有空就给和尚挂减速,女娲的时候保持距离站桩读条,如果他目标是你可以后跳躲个抓什么的。

3.这个赛季和尚伤害爆炸,千万不能小看,唯一的短板是没突进,因此如果和尚在骚扰你,最好身上的减速也驱掉方便自己溜他。和他保持距离是最安全的。  

4,其他的感觉没什么好说的,说个插旗向的吧,献祭之后直接圣手,很多和尚喜欢献祭封内,所以洗了守一之后献祭秒给圣手经常可以骗到一个封内。  

总之一定要注意驱散和尚的buff。  

八、藏剑  

1.起手后跳躲一下玉泉锁足,然后开女娲。  

2.会玩的藏剑奶毒开女娲是不会碰奶毒的,一般会配合队友女娲结束后抓一波。所以女娲快结束的时候(3秒左右)可以开始后跳,避免被醉月。  

3.惊涛别解,一般藏剑都会惊涛接醉月,解控留给醉月。  

4.其实我觉得奶毒面对藏剑真的没啥可能被杀,注意自己的免控链就好。策藏的话主要防天策的控制。  

九、毒经  

1.和队友一定要保持距离,不然毒经百足一拍就是3个人。  

2.注意防打断,和防剑飞一个套路,骗,躲,扛守一。  

3.可以洗蝴蝶给队友驱毒。  

4.因为毒经不读条,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打断奶或者另一个dps就够了。  

十、花间  

1.千万别和队友顶减伤。  

2.尽量不要驱,会沉默队友。  

3.能断就断,乱撒第一时间给圣手,没有献祭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上有没有毒,被芙蓉一波秒了会很伤。  

4.一般来讲,队友被芙蓉没得解身上有毒就可以直接给圣手了。  

十一、莫问  

1.莫问一上天就准备断他平沙。也可以化蝶卡bug。(化蝶不会被控而且落雁过后回到之前的技能cd)  

2.莫问孤影,大部分情况,跑,因为在圈里有减疗(大部分莫问洗楚济)而且还有各种回梦,懵逼这种圈来给他们输出环境。和自家输出往一边跑,孤影过了回去开爆发砍。  

3.如果对面两个输出都是莫问,可以洗纳精。莫问没有任何打断技能。  

十二、明教  

1.蝴蝶蛤蟆各有优点吧,蝴蝶可以驱明教减疗,蛤蟆可以被抓的时候嘲讽,各有利弊。  

2.献祭不要憋着。如果血线低的时候才交,一波缴械你就gg。  

3.被缴械化蝶跑,女娲的时候站桩读条就可以了。  

4.女娲快结束的时候明教通常喜欢给魂锁,可以有意识的后跳一下。  

5.明教相对来说比较难杀奶毒,因为奶毒的免控链很强大,所以只要注意自己的循环就没什么大问题。  

十三、冰心  

1.没什么好说的,他读条你断就行了。  

2.三层急曲记得开减伤。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补天 PVP攻略 五毒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