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补天技巧 JJC霸刀科普以及应对方法

发布时间:16-12-26 10:16 来源:五毒吧 作者:浅岛夏川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有几个JJC中需要注意的技能: 

【秀明尘身】体态下的西楚悲歌,俗称小黑屋,把你关里面一顿打  

JJC霸刀科普以及应对方法

JJC霸刀科普以及应对方法

这个圈,内外隔绝,自己人和对面的都出不去也进不来。但是,扶摇!是可以出去的  

所以这个时候吞日月就显得恶心了/手动再见  

洗了疏狂之后这个圈不会把人困住,但是圈会变大,而且圈里的友方伤害会增加30%,持续12秒。如下图  

JJC霸刀科普以及应对方法

【雪絮金屏】(刀鞘)体态下的【封渊震煞】,俗称小风墙  

PVP补天技巧 JJC霸刀科普以及应对方法

JJC霸刀科普以及应对方法

距离大概这么大,是霸刀的解控,可以连放三次。  

还有一个【楚河汉界】,俗称大风墙,不能解控。  

JJC霸刀科普以及应对方法 

JJC霸刀科普以及应对方法

补天小技巧:  

1.关于宝宝被霸刀群死的问题,策划悄悄给宝宝加了血量,不用担心轻易被群死了但是楼主觉得还是带呱太比较好,毕竟比较耐扛,掐掉还有盾。  

2.和霸刀插旗的话,玄水和枭泣很重要,最后一个奇穴釆珍或者乱絮都可以  

3.扶摇一定不要乱用!!!一定留到西楚悲歌的时候用。现在海鳗可以看霸刀的技能cd,一定要非常注意这个圈,他下了西楚立刻扶摇出去  

4.献祭留给割据秦宫上将军印的一套爆发。聂云用来解他的act。  

5.关于有小伙伴想知道霸刀打奶毒的连招和应对方法,我先说一下大部分霸刀的杀奶技能循环。  

首先,开局会切双刀来推你,也就是act,在这个情况下先不用急着解或者聂云出去,因为血线还很安全,可以用蛤蟆嘲讽一下,然后左右小轻功出去化蝶。  

一般接下来就会切大刀给你打硬控(割据秦宫三段连控+上将军印)这一套伤害很高,而且一般会把你控在蓝地毯里,所以你有两种选择,要么在他控到你之前聂云出去跑路,要么吃完伤害以后掐宝宝。

然后你残血了就对你用醉斩白蛇(远程攻击血线越低越疼)  

交了献祭以后一定要非常注意,献祭和聂云一般手上最好是留一个,因为如果两个都没有很容易就被连控20秒  

说一下千蝶。因为霸刀的追击比较差,所以不用担心聂云出去用不了技能。在你血线比较低的时候,可以直接聂云出去千蝶。不在原地千蝶的原因是,你一边千蝶霸刀一边打你,且不说会不会死在千蝶里,你血线抬不起来是肯定的。  

6.迷心用来跑路,有空就给霸刀挂减速  

7.圣手很多时候减伤作用大于加血,预判封内给圣手很关键。  

8.队友开减伤,别急着给圣手,惊鸿,虎跑,盾壁,转乾坤,都会浪费这个减伤。  

9.有的新手奶毒知道枯残可以打断封内之后,进jjc就总是想断对面的读条,这样说不对的,作为一个奶毒,首先是加血,其次才是打断对面的读条。如果因为打断,导致队友血崩然后手忙脚乱的加血,最后技能交不对输掉了jjc,这样是不对的。所以,有余力就断,没有的话,让队友活下来才是最该做的。之前看赤鳞的帖子,里面有句话我印象挺深的。要在合适的时候打断,而不是时时刻刻都盯着对面读条断。  

10.一定不能着急。保持冷静。新手奶很容易血线一往下掉就着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不能离队友太近也不能太远。队友血线稍微低一点自己开了减伤,你就别急着给圣手啊,献祭啊,千蝶啊什么的。但是队友没减伤了被抓,圣手献祭千蝶什么的就果断点交。该果断的时候果断,可以慢慢奶的时候别着急。才是个好奶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补天 PVP攻略 五毒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