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骨霸刀版本冰心PVE配装分享

发布时间:16-12-09 10:35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waa_2000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属性选择  

个人认为基础内功攻击>破防>无双、根骨>双会(不喜勿喷),从90年代过来大秀坊的兄弟姐妹们都知道,双会流的DPS永远打不过高破防基础攻击流,所以在此版本中楼主测试双会流及破防基础攻击流,在实战中,破防基础攻击流的DPS明显要高于双会流。  

备注:新本开荒阶段双会流会好点,后期能全通后还是基础攻击破防流。  

二、装备搭配  

1、挑战本毕业配装  

冰心PVE配装分享

搭配为3精简,喜欢皇及的可以自己去调整下。但调整到皇及后,新本命中可能会不够,冰心在当前版本中的命中在106-107.3。最低不能低于105,否则MISS一脸。至于用7级石头主要是过渡期装备,没有那么高的要求。  

2、新本毕业配装    

剑网3风骨霸刀版本冰心PVE配装分享

该套配装搭配还是以精简为主,虽然这个版本的冰心是废了,但为了保证在团队中还有些地位,所以选择高攻的装备。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冰心 配装 七秀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