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英雄双耀亭安庆绪无BUG率先击杀攻略

发布时间:16-11-16 11:04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游陌晴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因为前面3个阶段和10人完全一模一样,所以简单说下打法时间轴心得就好  

附:P1-P3每一个技能放4次后,会在10秒后放第五次,5-6是正常CD是正常的  

P1参考视频站位,因为裂骨【大概】是优先点30尺以内,所以英招拉到安庆绪另一边的穿心对穿即可。  

裂骨正常打奶妈不会死剩丝血但是这个技能会会心还挺麻烦的……  

正常团队53W+DPS应该就没问题可以过的  

再低点多带一个QC也无所谓,DPS压力没有那么大,只要P3大地没人去叠BUFF  

P2流星奶妈要分配好减伤,建议奶妈挂个语音连下麦自己交流下  

被推的人用唐门抓回来/霸刀圈住。  

转P3后4秒左右是第一个大地,所以BOSS52就要点好扶摇,28秒一个大地  

4+1那一波无敌,如果出了第二次4+1,就要第二个气纯了  

所以算下自己P3的DPS,能打出41W的总DPS,就可以不要双气纯,不到的话双气纯稳一点  

在第十次大地前把英招打下去然后在1分钟以内把安庆绪打下阶段即可。  

注:大地震颤的时候把英招打死,英招的脚本  

在我们有限的时间内,目前只经历过如下的转阶段过程。  

1.自愈读条结束,安庆绪没下百分之5,英招回满安庆绪不变。  

2.自愈最后5秒才打掉安庆绪会触发英招的救主技能,伤害3W7,建议DPS不够的团注意自己的血量。  

3.自愈大部分情况打下去没有触发救主技能?不确定机制,上面这个只是个人猜想,我们团最后一天打的时候是全团不精简只有藏剑点了片玉3W血其他都是够吃伤害的。  

前面3个阶段和10人没区别吧  

优化好自己的细节,DPS也是靠熟悉才能打出来的,P1可以减员,P2,P3死1个人英招回3,团队压力会相对增加【不好压血线】  

进入P4以后不要乱落吞日月【一点也不想说第一次进来想试技能看看驱散什么样直接就灭掉了……】  

怖惧在被驱散一个的时候,对全团造成2W2的伤害  

所以强刷即可,减伤有没有无所谓,驱散完一个全团3W血就可以驱下一个了。  

连线目前我们团处理是拉断,拉断是3W8的伤害,看奶妈奶不奶的上了  

因为打一把P4要10分钟不出错才能打,所以采集样本麻烦没有过多的实验,但是个人感觉是带血链也可以强刷……有团试了可以交流交流。要么就直接减伤拉断好了,反正P4基本全是站桩  

开荒时间不多,样本不足够,所以有机制上的理解错误欢迎指出,目前我们团看出来的技能是如此。  

原版视频正在上传。昨天盛传BOSSP2变成了木桩,我们是第一次打的时候P2死了2个人,大地震颤的时候才把英招打死然后没有自愈,安庆绪打下5之后全团定身不转P4所以无奈出本重进重新开打然后出了现在视频的这把。  

共打了14分30秒,BOSS血量(2.2+1.2)*0.95+1.1=4.235E,全程15分钟的DPS是48W6。这个团CW一共11把,有5把内功,6把外功。  

所以应该只要能过哥舒翰的团队,就都可以过这个BOSS。并不需要太极限的配置,一个比较吃时间的BOSS,熟练度够就可以过,比独孤要简单一点。祝开荒顺利~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双曜亭 安庆绪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