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观风殿沈眠风攻略 BOSS灭团点详解

发布时间:16-10-10 10:20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凡梦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5沈眠风技能机制和10人本基本一样  

化清气劲:  

被boss或者打到这会中次buff,所以主t会一直中,且叠加10层。内攻伤害,注意boss攻击是外功伤害,所以T需要穿内外混搭装备。  

碎骨:  

单体伤害技能,此技能对T装要求较高,若T装不好或者残雪会被直接秒杀。此技能是读条技能吟唱3秒  

乱舞:  

瞬发,360度6尺伤害技能对近战会造成一定的伤害。被击中中一层化清气劲。  

分身:  

近战每过一段时间会释放一次,周围分身会点名冲向人群,造成一定AOE伤害。  

全体成员提前挂号扶摇规避即可。  

鼓舞:  

外围的柳公子会对其释放增益buff,需要第一时间驱散,不然碎骨或者其他技能会导致团队减员。

裂炎:  

战斗场地没过一段时间会出现浓烟,之后会喷发火焰,火焰造成一定内功伤害。提前走位躲开即可

狼牙悍将:  

近战后门口会以此出现此小怪,无需转火,副T将其拉进boss的火焰,气纯定怪烧死即可。  

25人需要注意的几个灭团点:

小怪部分:实测最好打小怪的t为天策t。天策T带奶妈开阵,一个t足够应对2路小怪,拉进火圈配合气纯定怪讲小怪烧死。注意dps不要去打小怪,天策t注意小怪仇恨,奶妈很容易ot,尤其是花奶。奶妈ot后被小怪击中则封内,无法扶摇躲火圈,所以奶妈被小怪打中后注意走位看好自己的血。  

火圈部分:三火技巧。无需背哪些表格什么之内。只要确保你能理解一下这段话,火圈是烧不死你的。不要想着卡bug跑出场外,在场外弓箭手射不死你,再说卡bug过的boss也没意义。  

1火出在1号点,不要犹豫直接往4走,3或者4必有安全点(不信我给你数出来。1火开头火圈的顺序123、132、142),这种情况4号点有很大几率是安全点,即使不是安全点稍微走到3百分之白来的及。

1火处在4号点,不要犹豫直接往1走,1或者2必有安全点(不信我给你数出来。4火开头火圈的顺序432、423、413)。这种情况1号点有很大几率是安全点,即使不是安全点稍微走到2百分之白来的及。

1火出在2号点,不要慌张,站在2号点等一会儿,等一会又不会怀孕对吧。等到第二个火出来后,那么2号点附近1或者3必有一个点是安全点(不信我数给你看,2火开头火圈的顺序234、214、243),所以等二火出来后稍微走位移动到安全点即可。  

1火出在3号点,不要慌张,站在3号点等一会儿,等一会又不会怀孕对吧,等到第二个火出来后,那么3号点附近2或者4必有一个点是安全点(不信我数给你看,3火开头火圈的顺序321、341、312),所以等二火出来后稍微走位移动到安全点即可。  

所以背哪些没有用,你不可能要求你的团员全部都会背并且每次都最快反应出来。掌握1火出在14或者23的规律,稍微走位一下百分百能躲掉火。什么,你说你的团员2连火都能死,那么你劝他就别进本坑人了  

百分之30一下全部都是三连火,注意边走位边输出。  

通俗下来就是一句话:出1往4跑,出4往1跑,出23等一等。  

boss的buff部分:注意安排奶秀驱散好boss鼓舞,boss有鼓舞buff外加火圈近战吃乱舞必死。boss有鼓舞碎骨百分之90能秒T。乱舞注意驱散好近战,乱舞boss6尺圈释放。近战在boss没有鼓舞buff和明教t打完归的情况下,不吃火圈单吃他伤害奶妈能刷起来血。注意走三连火期间的乱舞,以及第二波循环到结束在每次乱舞前boss会优选出鼓舞,一定要注意驱散好。近战减员很大程度在于这个buff的处理。  

分身的处理。扶摇跳好即可,尤其是在三连火的时候,注意原地跳然后空中二段调整  

落地位置找好安全点。奶妈或者t被小怪集中无法轻功注意提前走位保好自己的小命。  

视频攻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风骨霸刀 观风殿 沈眠风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