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阳宫观风殿1-5全通攻略 BOSS技能应对详解

发布时间:16-09-23 10:36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凡梦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实战演示:

门神  

弓箭手门攻略  

首先团长先和李局长对话领取白龙令牌,之后控制李局长一起下去清理小怪,团队dps配置越高越好。  

安排一个气纯和冰心打弓箭手,其他dps在李局长身板暴力群小怪,群死所有小怪后在换火弓箭手。  

注意近战不要去打弓箭手,会被秒的。  

主t注意细节,拉好小怪在李局长附近。  

最后打门神的时候不要把门神带到火中,门神在火中会回血的。  

所有人击杀门神后进入老二柳菲月的领地。  

柳绯月  

去第二号首领的路上会有一个小怪,类似于皇宫的明教夜行者,团队抱团抱紧暴力群掉即可。  

反客为主:  

15尺内大范围aoe。远程散开15尺不受到任何伤害。  

近战3个人包团则受到一定伤害之后持续掉血,近战服药可规避伤害但是无法规避持续掉血伤害。

三步一杀:  

随机点名然后对其释放单体伤害技能,造成一定伤害。奶妈注意看好血  

笑里藏刀:  

随机点名玩家释放,被点钟玩家以自身为6尺释放AOE中者出人群散开即可。  

假途灭虢:  

选中若干玩家,对其释放弯月形刀片,集中玩家后分散成不同刀片以被击中玩家为中心散开。全团提前服药规避即可  

心之魔:  

召唤分身对其释放球球,玩家可以挡住不让其对分身释放。注意每个玩家顶多档4次,超过4次会被击杀。  

情之殇:  

随机点钟2名玩家对其释放问心。会把点中的2名玩家移动到分身和boss处。  

2名玩家必须第一时间包团解除连线,不然全团aoe秒杀所有人。  

若成功解除也会出全团aoe,不过解除问心后的aoe服药规避即可。  

沈眠风  

化清气劲:  

被boss或者打到这会中次buff,所以主t会一直中,且叠加10层。内攻伤害,注意boss攻击是外功伤害,所以T需要穿内外混搭装备。  

碎骨:  

单体伤害技能,此技能对T装要求较高,若T装不好或者残雪会被直接秒杀。此技能是读条技能吟唱3秒  

乱舞:  

瞬发,360度6尺伤害技能对近战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分身:  

近战每过一段时间会释放一次,周围分身会点名冲向人群,造成一定AOE伤害。  

全体成员提前挂号服药规避即可。  

鼓舞:  

外围的柳公子会对其释放增益buff,需要第一时间驱散,不然碎骨或者其他技能会导致团队减员。

裂炎:  

战斗场地没过一段时间会出现浓烟,之后会喷发火焰,火焰造成一定阳性伤害。提前走位躲开即可

狼牙悍将:  

近战后门口会以此出现此小怪,无需转火,副T将其拉进boss的火焰烧死即可。  

月华  

该boss技能非常之多,但是感觉伤害都不是很高,可能很多没有实装。非常之多的鸡肋技能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把握一个PVE副本打boss规律,出什么打什么,出什么躲什么。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风骨霸刀 上阳宫 观风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