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万花DPS对比分析 到底花间弱在哪里

发布时间:16-09-20 09:56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指天画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万花DPS对比分析

万花DPS 一直很低垫底,和他一样待遇的还有七秀 ,其他职业通过几次修改,DPS 已经提高不少。那么今天我们来分析下万花DPS弱 ,到底若在哪里?

1:和气纯对比

气纯是纯根骨职业 万花是纯元气职业 以25人英雄本毕业为前提,在装分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得到以下属性(小数四舍五入):

气纯:0加速 会心28 会效222 破防42 命中105 无双28------------- 4套装+散件配装(无特效武器)

万花:0加速 会心20 会效215 破防44 命中106 无双25------------- 2套装+散件配装(无特效武器)

大家可以发现万花属性缺失了一部分 那么这部分缺失到底去哪里了 ?攻击,没错就是攻击 ,万花比气纯 多300+攻击。问题来了 实战中 是300+的攻击重要还是那8的双会重要?

这里大家可能会有个问题:万花配装为啥不用4件套?这个问题很好解答 既然是对比那么总要有个对比平台 这里我们就是以25人英雄本装备为平台的 4件套的万花 只用25人英雄本的装备是很难配出我们想要对比的属性 而2件套的配装  哪里多了哪里少了 属性一目了然。

实战中万花比气纯又有哪些短板呢 ?抛开4件套基础攻击的加成不说(气纯凭借4件套就弥补了攻击的不足),短板有以下几点:气纯有气场随身 双会和攻击(奇穴期声)都有加成,万花不是随时都有 而且就算蹭了气场 属性也是气纯的一半 还没有攻击加成 当然万花还有个涓流奇穴来弥补万花双会的不足 其实就是90年代的清冠奇穴效果的弱化版,但是要看清楚一点就是涓流的双会效果基本上是废材,35%血量下才会出现 还不是一直保持,随着攻击效果递减。在看其他,气纯是有爆发技能的,而万花没有爆发技能(如果乱洒青荷也算的话)。总结下来就是一点万花缺双会(虽然奇穴对阳明指双会加成很多 但是DOT双会没有上去)

2:和天策对比(丐帮也可)

天策是纯力道职业 和万花纯元气职业都是一样的,只是一个内外的区别,同样的平台配装,天策和万花的属性是一样的(请自动忽略攻击)有点小差别是天策命中比万花高一点点 这是心法加成导致的 你们可以看看 天策的心法命中加成要高些。实战中 天策的优势在哪里呢?不得不说天策有爆发技能,而且是50秒就爆发一次爆发技能也是会心加成,再看天策的牧云BUFF也是全程双会加成,大家看出来了吧  万花还是在双会上有缺陷,当然天策还有其他的优势 比如 输出模式 比90年代多了一个DOT ,外功破防阵法和香BUFF加成这些,这些抛开不谈 天策自身的加成就很高了 。

3:和剑纯对比

剑纯是纯身法职业 其结果和气纯对比是一样的,不过剑纯是外功职业 其他BUFF加成更猛。

为什么不和其他职业对比,简单: 都不是纯基础属性职业,但是对比其他职业也可以发现一点就是:都有会心BUFF的加成,部分职业还有其他属性加成 ,关键的一点是这些加成都是作用于每一个技能,而不是只加成某个特定技能。其实七秀也面临同样的问题 。

总结:

1:万花双会加成不足

2:没有爆发技能

3:套装有加速属性,是设计上的败笔,会造成属性的浪费(对每个职业如是,当初的天策衣服也是加速属性,不过应玩家要求改成双会)

备注:万花4件套 +特效武器的配装也不错 可惜武器难求 。一点见解欢迎讨论。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职业攻略 新手攻略 万花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