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临神都公共事件详解 可换1060项链

发布时间:16-09-18 14: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剑网3在近期开启了风骨霸刀预热活动风临神都,玩家完成前置任务后可以通过洛阳战乱的风临神都公共事件来获得定北令,定北令可用来换取限时挂件以及1060品的声望项链。  

剑网3风临神都公共事件详解

前置任务:  

玩家可前往扬州、成都以及太原的活动区域,找到NPC柳湘桐领取任务【世家重出惊风云】,与其对话后前往洛阳·战乱地图,找到独孤莹提交任务即可。  

提交任务后玩家可在独孤莹处接取任务【截杀游兵解重围】,到达指定地点击杀6个狼牙散兵。完成击杀后和附近的NPC柳六六对话,击杀狼牙头目后获取任务道具【狼牙密报】。

剑网3风临神都公共事件详解

之后玩家可以从NPC柳六六处接取任务【阻杀敌将取密报】,在任务地点击杀戴百材获取【狼牙高级密报】,玩家可以通过击杀获取任务道具,其他玩家也可以拾取狼牙高级密报来获得任务道具。戴百材还是比较好打的,即使是单人也可以击杀。  

剑网3风临神都公共事件详解

提交完狼牙高级密报后,下一个任务就是需要玩家参与一次风临神都的公共事件了,此时只需要参与就可以完成该任务,没有贡献值的要求。完成任务后可以前往听泉私塾找到NPC独孤求胜提交,至此整个前置任务完成。  

剑网3风临神都公共事件详解

剑网3风临神都公共事件详解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活动攻略 风骨霸刀 风临神都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