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门派跟宠后续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发布时间:16-08-18 14: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与颂山对话后,去天谕内城的杂货区找NPC胡王氏,在和突然出现的若然对话,就可以再去回禀颂少风。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之后颂少风需要玩家找证据,需要到药铺旁边的高台处找到丁伯的包裹,然后带回去给颂少风。之后和颂少风一起去药铺找丁伯对峙,丁伯承认自己是叛徒,并交代了前因后果。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奇遇的最后一步,需要玩家去太原河谷区河字的对面埋葬丁伯,玩家到达地点后自动触发。最后在回太原内城找到颂少风整个奇遇就完成了。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完成奇遇后玩家可以获得门派跟宠的最后一只,同时解锁宠物奇缘的成就以及相应的门派宠物徽章,最最重要的是还能够获得一套门派跟宠主题的表情哦。至此整个门派跟宠后续任务圆满完成。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跟宠 门派跟宠 兽王佩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