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藏剑打无僵直丐帮个人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6-08-01 10:40 来源:藏剑山庄吧 作者:Thirsty_Love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介绍一下何为无僵直丐帮  

众所周知,丐帮切磋藏剑就是叠完亢龙就跑,各种溜藏剑重剑。打普通的丐帮很多藏剑都知道用峰插推丐帮的龙跃,导致丐帮拍不到你亢龙,然后偷夕照的伤害,丐帮打藏剑一般点八层,亢龙就是3尺,但是我们的夕照有8尺,伤害距离可达8到10尺  

但是无僵直丐帮可以通过免控对冲等等之类的游戏特性卡掉龙跃的僵直动作,直接在你身上强拍亢龙,导致你的峰插推在完全推不出去的亢龙身上,面对此类丐帮,需慎重  

面对此类丐帮,首先我们要了解他的龙跃是怎么卡出无僵直的,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方法有三:  

1.通过免控对冲。比如藏剑重剑,身上挂着啸日免控buff,笔直的走向丐帮,这个时候丐帮就能反身龙跃卡出无僵直,直接拍亢龙  

2.通过起手大轻功。在插旗开始54321的时候,丐帮在大轻功,面对此类丐帮,藏剑在起手时候的时候要非常小心,楼主有一次跟一个丐帮切磋了很久就是没明白为什么起手就能给我叠一层。  

3.通过蜀犬F1选中自己,让蜀犬行成一段小位移,但是却卡掉了蜀犬的僵直动作直接拍亢龙  

这个赛季大部分叽走的都是会心流,所以我们如果存拼伤害,丐帮是拼不过我们的,所以打无僵直丐帮的打发有两种,一种什么都不管,纯上去拼伤害的,可以点出雷音或则对自己手法更自信的暴力怜光,第二种就是巧用自己风骚的走位让丐帮尽量叠不到你很高层的亢龙,看时机抓抓丐帮的打法。  

楼主个人更偏向第二种打法,因为我觉得更有意思.  

切磋的套路很多,不是一尘不变的,楼主这里也只是告诉大家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应对方法。  

关于起手阶段  

丐帮起手阶段有些丐帮是喝酒的,有些丐帮是不喝酒的。喝酒了就一定要注意下醉逍遥,醉逍遥这个技能是有bug的,文字说喝完酒之后5s内可以释放,但是其实10s内都可以,下面补图  

藏剑打无僵直丐帮心得

藏剑打无僵直丐帮心得

注意顶尖的丐帮不会醉逍遥然后再龙跃,而是会先龙跃近身造成一波强行对拼然后再醉逍遥,一来可以让醉逍遥的闪避得到最大发挥,二可以解除醉逍遥都开了,龙跃不到人的尴尬。对面喝了酒的丐帮,千万要注意补好扶摇,我一般看丐帮喝了酒,先骗他一个龙跃,在他龙跃过的瞬间什么技能都不打,直接切重剑扶摇起来,这里要注意,千万不要以为扶摇起来就安全了,楼主我很多次跟一个丐帮切磋,我扶摇起来,丐帮在我扶摇的时候跟上在空中直接给我叠了一层,我也是蛋疼,所以扶摇起来后最好接一个迎风回浪。  

关于藏剑的起手阶段  

起手一定要补扶摇,看丐帮喝酒不,如果丐帮喝酒了就别上去虎跑了,如果丐帮不喝酒,直接瞎几把先上去先虎跑打一段也是可以的,虎跑上去记得第一个技能一定要打风吹荷,一定要打风吹荷,一定要打风吹荷,重要的事说三遍。记得有一个丐帮大神张寻知跟我说过,丐帮其实最恶心的是藏剑的平湖黄龙,转来转去,但是也是要你有节奏的用,所以打完风吹荷优先打一个平湖,或则绕背亢龙吧,然后听断,再平湖或则黄龙回去。  

还有关于风吹荷这个技能,我怎么感觉打丐帮这个技能的闪避没有百分之60那么高啊,感觉最多只有百分之30,怎么感觉老被丐帮亢龙命中是楼主的错觉吗?  

如果丐帮第一波喝酒,那就小心点,等他过来吧。  

个人觉得起手鱼跃也是很不错的开局,一般丐帮都会龙跃鱼跃,让龙跃的免控免疫鱼跃的锁足,这个时候就可以等丐帮的免控没了在他3s真空期里面顺势抓一波丐帮,但是丐帮有烟雨行,会解除的,这个时候抓住丐帮一定要注意,千万不用去绕背,我觉得藏剑抓住丐帮都会下意识的去绕背,意图是好的怕丐帮开出下一个龙跃解除自己的控制,但是有烟雨行在手的丐帮就楼主的经验都会在被控住的第一时间烟雨行,如果你这个时候去绕背,丐帮烟雨行,你下一个鹤归会砸不重丐帮,会差一点点距离,所以抓住的时候尽量贴着丐帮,丐帮烟雨出去,直接鹤归  

关于面对无僵直丐帮的走位问题  

这里切记,千万不要顶着重剑耿直的笔直追丐帮,丐帮反手龙跃就是一个亢龙,秒拍秒烟雨,用烟雨行取消亢龙的僵直,你毛都摸不到他。  

所以打这类丐帮走位很重要,往前走的同时按住A或则D,尽量侧着走,也可以向前走一小段然后横走一小段,具体图,楼主灵魂画师献丑了

藏剑打无僵直丐帮心得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PVP攻略 藏剑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