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入门到进阶 手把手教你玩PVE莫问

发布时间:16-06-03 13:39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白衣染清酒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4.为什么孤影化双这个技能是神技能?孤影化双怎么用?

确切的说,可以把孤影理解为长歌的爆发,但并不是说这个技能是爆发性技能,而是起到爆发的作用。

孤影的作用,是把你的技能cd和血量蓝条都做一个记录,然后你开孤影,在10s以内你放任何技能,都可以手动再重置回去。

使用方法:起手开孤影记录 扔影子 扔完再重置 这样场上你又6个影子,场下还有6个影子,这能使你一分钟以内场上都是满影子,最大化的加强你的可持续性输出。

也可以在打6秒徴的时候重置6徴3羽,连续2个大炮徴,也会提升巨额的dps。

其次就是长歌的冰鉴, 孤影可以重置小队爆发,配合冰心梵音冰箭有巨额收益,使用方法,开打前倒数54321 2或者1的时候开孤影记录,秀秀梵音开,小队爆发交,最后2秒的时候再关掉。小队的所有爆发都会被重置回来,然后继续开第二波爆发。辅助效果除了作为爆发重置 ,在挑战李白p3阶段还可以重置小队血量,所以这是个神技能,正确的使用它是每个长歌的必修课。

15.团长喊开减伤的时候我应该怎么办?

长歌的参连buff被削了百分之10的减伤现在确实是很尴尬,尤其对于穿精简的来说,更脆了,而减伤性机能,比如切剑,飞天都是以牺牲dps为代价的,个人来说,在我不是血线实在危险的情况下,我不会选择用任何以牺牲我dps为代价换取无谓减伤的操作,实在血线危险我会选择下个云生。

16.怎么监控到自己的dot还剩多久?

手把手教你玩PVE莫问

手把手教你玩PVE莫问

手把手教你玩PVE莫问

ok 很好用 尤其是打韩飞池的时候

17.怎么设置影子简易模式

在打某些boss的时候 我们需要把影子放在指定的位置 例如仙侣老三和挑战墨鱼

那么怎么可以控制影子的位置

1.ESC

2.界面设置

3.战斗相关

4.选择简易模式

鼠标箭头在哪影子就放在哪,比较方便于墨鱼和狗男女的影子进出以及试炼高层的吸血鬼打法。

但是可能宏玩家会因为简易模式出现卡断徴的情况 这种情况接下来会做说明

18.我用宏会出现影子把徴打断,放不出技能,怎么办

这种情况很常见,原因如下:

1.部分宏在简易模式下可能会出现该情况,但是默认模式不会。

2.场上影子>6个 且技能栏影子>0个 会就出现这种情况 由于宫有读条保护不会被打断 但是宏的优先判定是放影子 由于影子已经满了 导致按宏按不出徴 一般在使用孤影的时候会出现此类情况

3.网络延迟过高

解决办法:

1.更改为默认模式

2.删除影子命令 手动放影子

3.卡影子第一时间手动打徴或宫

19.长歌打本吃哪四种小药

1.补心丹 

2.白信丹

3.汉宫棋

4.五生盘

这4种是根骨+会心的,还有2种会笑小药分别是妙香丹 通花软牛肠,但是不建议吃

20.切糕套对于长歌的收益大吗,有必要做吗?

关于切糕散件 个人不推荐 如果想走极限一点的基础流 不需要用切糕 如果非要推荐的话 个人觉得应该是护手+裤子 但也就意味着放弃天火+皇级的选择 得不偿失

有经济条件的可以做切糕琴

21.必须要4文王吗?能不能2文2切?2文2切2精简跟4文王选哪个?

必须4件套 不能 必须四件套

作为宫+徴输出占技能最高输出频率来说 百分之5的加成我们必须有 相对于切糕加成 自己对比下就知道 

百分之10基础的挥散buff加成我们也必须有 就算是切糕的2件套效果翻两倍也不如4文王收益高

目前长歌的毕业配装是4件套+双神散件

22.如何提高自己的dps?为什么别人打这么高我打不高?

首先 求别把观念带到“我没有好的装备所以打不高”这个层面来

如果对于同装等属性的两个长歌来说,别人能打1w7你只能打1w5那么肯定是你的手法问题,其次除了手法就是实战对副本机制的理解,打的高的都是动的少的,打不高的都是动的多的,只有充分理解副本机制,站位和预判准确,给自己提供一个稳定的站桩输出环境你才能打的高。一个师襄断可能需要好几个gcd才能补回来,dot没补可能需要好几秒操作弥补你的失误,一个大徴被影子卡断或者被队友重置羽充能你会浪费很多的空白输出,dps的基本要素我们可以认为是硬性网络环境条件+合理的装备属性+正确的输出循环

关于怎么提升输出 手法上 多打多练多问多思考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长歌门 莫问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