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入门到进阶 手把手教你玩PVE莫问

发布时间:16-06-03 13:39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白衣染清酒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1.看到那么多犀利玩家都是手动,想打高只有手动吗?用宏也可以打特别高吗?

这个问题确切的说,可以。用宏也可以打很高,但是看你怎么打了。由于宏这种东西,判定能力有限,所以很可能在循环细节上我们用宏无法完美处理,比如卡影子卡徴的问题,断dot的问题这种细节我们用宏是解决不了的,但是手动却可以打出完美循环,但是手动这个东西,100个玩家可能只有10个玩家能说可以手动循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打出手动循环,那么用宏,首先要用好宏,用正确的宏。由于判定语言命令不同,不同宏的效果也都存在差异,上面推荐的宏也是我的自用宏,可以放心使用,那么如何用宏,也可以打出完美循环呢?我的打法是半手动,比如花月老一我打断徴宏,qte1秒的时候我会手动打个宫,qte结束之后我会手动再打个宫而不是按宏,这样dot正好刷新上,之后再手动按宏就好了。老五的时候我会换主徴宏,尽可能的不依靠多阳春宫的伤害而选择通过徴的群伤来获得dps,宏打的多了,自然就知道输出循环了,副本打的多了自然就熟悉机制了,多打,多思考,知道每个boss怎么打才能发挥最大dps,这样手动和宏,又有什么不同呢。

12.什么叫做断徴

在了解断徴之前 要先了解一下阳春 了解一下覆盖读条和打断读条,所谓的断徴就是宫断徵继承阳春,让宫享受2-3层阳春收益,收益巨大,也是目前伤害最高,最可观的一种输出方法。然而也不是什么高大上技巧,通过多练木桩可以熟练掌握,并且目前的一段宏已经可以实现2阳春断徴了。

13.怎么能打出断徴的3阳春宫

说下我自己的三阳春卡法 是一徴一宫卡法

手把手教你玩PVE莫问

自己用小雪读条美化 可以清晰的看到徴的跳数 我们在五跳打断 读一个宫

手把手教你玩PVE莫问

可以看到我用徴卡了1阳春 而宫出了2阳春 这里宫读条完就可以打出3阳春了

手把手教你玩PVE莫问

1分钟的dps在1w7+左右

记得孤影哦

起手孤影 六影子 重置 接下来的1分钟我们几乎可以保持全场满影子状态

手把手教你玩PVE莫问

峰值dps参考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长歌门 莫问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