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儿童节活动攻略 快速获得山楂

发布时间:16-06-01 15: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活动时间:2016年5月30日6月13日

活动地点:扬州、成都、太原的NPC桃花仙处

活动方面非常简单,主要是新手教程一类的,玩家通过任务可以轻松学会。整个儿童节活动中最主要的就是山楂的获取了,玩家可以通过山楂兑换全新的挂件。

1.玩家先找到NPC姬司兔(节日商店),可以看到儿童节的几个挂件,这些都是需要山楂兑换的。其中竹签可以和8个山楂合成永久糖葫芦、七彩风车则是今年全新的背挂。

剑网3儿童节活动攻略

2.我们首先需要购买【万能的小糖包】,除了购买,也可以通过任务获得。然后需要一些制糖的小材料,在如图所示位置可以拾取,分别是红豆、绿豆、南瓜、花生和野果。

剑网3儿童节活动攻略

3.材料够了,就可以在活动区域找到球球兔制糖了,球球兔有三种读条,玩家打开插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分别是呼啦呼啦准备、甩甩甩甩做糖和噗嗤噗嗤领取。在准备期间,玩家点击球球兔就可以进行制糖,之后等待读条至领取阶段,就可以领到相应的道具了。同时有一定几率获得黏糊糊的糖块和山楂(很小概率)。

剑网3儿童节活动攻略

剑网3儿童节活动攻略

4.有了黏糊糊的糖块就可以找到榴芒兔做糖了(最大的兔子),同样的分为准备、做糖以及领取阶段,不过读条时间要比球球兔长很多。领取后有一定几率获得山楂(概率比球球兔高)。

剑网3儿童节活动攻略

除了以上方法外,在榴芒兔做糖的准备阶段,大家也可以关注地图频道,NPC桃花仙和蛋叉叔叔会进行打赌,如果桃花仙赢了,就会在主城周围移动扔肥皂,玩家捡肥皂后可以获得【糖果礼包】,而糖果礼包可以开到黏糊糊的糖块、山楂以及万能的小糖包哦。这也是一种不错的山楂获取方法。

剑网3儿童节活动攻略

对于土豪玩家来说,最快的方法莫过于从其他玩家那里收购了,同时平民玩家也可以通过卖山楂的方法来小赚一笔,不过需要对自己的RP有信心哦。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儿童节 活动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