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花成长手册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奶花

发布时间:16-05-24 11:36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润玉无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开荒的奶花  

——95年代关于本人对奶H的一点理解  

奶花成长手册

前言:  

包括技能的运用,奇穴的配合,走位,以及插件面板的设置等,奶H有读条,有瞬发技能,读条技能基本上是局,提,长,彼,利,峰这几种,瞬发技能有上BUFF的清心,有春泥,水月,碧水,听风,握针,毫针,折叶等,我们想要玩好奶H,首先我们要对奶H每一个技能的描述读通读懂,然后才能在实战中,灵活组合运用。  

奇穴:  

奶H的奇穴方面,奇穴一般是一个组合,针对不同的BOSS以及在每个BOSS中,你自己的定位,或者团长的要求下,使用不同的组合,可以分为两种流派,一是刷团,二是刷T。  

走位:  

走位方面,选择合适的时机选择技能间隙进行移动,例如我们可以在实战中能灵活运用好自己的小轻功(最快的变位置),用好左右快移(一般的变位置),以及后退(最慢的变位置),我们要针对不同环境,使用好,当然这个走位基本上是通用的,DPS,T也是一样的。插件使用方向,首先,你要把你要关注的时间轴,重要BUFF列表,焦点,你的读条运功条以及团队面板放于你平时比较容易看到的地方.  

秘籍:  

打开你的游戏登陆95级解好奇穴的离经易道,学好该学的秘籍:《春泥》,减时间,附加减伤害,《星楼》化解伤害,《局针》运功时间,效果距离,《提针》运功时间,效果,距离,《长针》运功时间,效果,距离,《彼针》效果3,距离1,解好锁,学会折叶笼花。  

装备:  

这样你的奶H就差装备了,而装备的累积是副本还有帮贡献等,基本要求是你的加速到达最高,95版本是1092(945彼针最高加速),其它装备用双会什么的较好,准备好了后,我们来说一下奶H的具体技能: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万花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