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云铁骨衣 输出T使用心得及一键宏分享

发布时间:16-02-22 10:24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墨零羽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多段宏

突然有小伙伴问我说不能自动盾飞,这个我回答他了,然后我又看了下自己的帖子,发现并没有写到这个内容,估计是1月7日更新的时候不小心给删掉了,然后我在这里再次把这个说明写出来。

如果在盾飞的条件里加入首次就可自动盾飞的条件,那就会在忽然转换目标、目标BUFF被驱散或者一些其他情况下发生很危险的事情——一直停留在刀姿态下挂机,直到15秒后斩刀CD冷却好。故并没有将此条件写入宏命令中,所以,在目标没有流血DOT的情况下需自己手动盾飞,记得尽量要在有寒甲且斩刀是冷却好的情况下的手动释放,以保证流血质量不会太差。

在这里我说下新加入针对陆寻的那段宏,想要单刷的话,需要注意三点:1.攻击力的来源,咱这个打法是纯T的打法,攻击力并不是自身装备带来的,而是依靠寒甲带来的,因为考虑到等级压制的问题,BOSS攻击自己命中率都很低,更别说招架了,所以就要把门口的两个小怪也拉过来干活。2.盾刀的第二、三段攻击是AOE伤害,所以,打BOSS的时候,背对2小怪,正对陆寻,这样就能保证自身寒甲全程不断。3.愤恨的回血时机,不要看自身血量百分比去用,因为这个BOSS会让主T的血量膨胀到原有的5-10倍,届时一个愤恨的回复量就非常给力了,小命无忧。

然后我在说说这个宏里各个技能优先级的问题

先说盾姿态:

1.盾挡最高,是因为在T的时候需要硬,硬就需要最高频率的为自己进行招架拆招的加成。

2.盾压第二,盾压的优先级要大于盾飞,是因为要尽可能的防止空怒盾飞,斩刀打不出来。一个优先级高于盾飞的盾压,能带来一个斩刀的消耗量,并且能给刀姿态上一个高质量的雄峦。如果那个时候你的盾压还在CD中,那我只能说你脸黑了,要知道千山盾挡给你带来了多大招架加成啊,你还是没招架...

再说刀姿态:

1.血怒最高,是因为要照顾某些脸黑的小伙伴,0怒盾飞...

最后再说下那个盾飞的时机,流血时间自然是留的越宽越好,毕竟BOSS放技能的时候,是不会给你补寒甲的。但是这个时机一定要保证你盾飞之后的斩刀是可以释放的。

我没有把盾壁盾墙什么的减伤技能给写进宏里,是因为T是要对全队负责的,想开按键的话,还是玩儿分山吧!哦对了 有时候我们的团队里只有自己#抠鼻

配装建议

配装方向

尽量多穿招架装,招架率在50%左右,拆招1W左右,一两件纯外防装即可将外放堆至30%+

这样就可以在兼顾生存能力的同时,拥有相当可观的战斗力了。

若是追求输出,全招架也是可以的,外防大概在22%左右,跟30%的差距...大概就像是大人欺负小孩的时候,他是不会在乎你一年级还是二年级的,都是小屁孩儿...

PS:

我写好宏和心得的时候 先让小伙伴看了下,于是:

“我能抗!”

“明教有归、能朝”

“我能打!”

“明教有归、能朝”

“我仇稳!”

“明教有归、能朝”

“你麻痹!!”

我怎么就那么恨啊!尼玛凭什么一刀给苍云大附魔就砍死了啊!

附加一套极限输出T的宏:

奇穴

盾威-践踏-炼狱-坚铁-千山-割裂-活血-恋战-寒甲-从容-叱威-澄生

擎盾姿态

/cast [rage>80&nobuff:盾挡] 盾挡

/cast 盾压

/cast [bufftime:寒甲>2&tbufftime:流血<7&rage>29] 盾飞

/cast 盾猛

/cast 盾刀

擎刀姿态

/cast 斩刀

/cast [tbuff:践踏] 闪刀

/cast [tbufftime:践踏<X] 盾回

其中X=6-GCD-0.01

原理:斩刀会给BOSS上一个为时6秒的践踏BUFF,利用践踏BUFF优先打闪刀,在践踏的时间里打一个闪刀的GCD之后立刻收盾。其实那个0.1秒是看延迟的,如过你延迟不过100,那就是0.1秒。如果是100-200的,那就是0.2,以此类推。

该宏输出强力,没啥说的。但是,大型本,慎用!切记!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一键宏 苍云 铁骨衣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