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本所有特效武器来源及获取方式一览

发布时间:16-02-02 10:17 来源:微博 作者:纣炀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①七秀特效武器【血影天宇舞姬】  

特效武器来源及获取一览

两种获取方式:①25人英雄荻花圣殿最后一个BOSS,沙利亚直接掉落265的血影天宇舞姬。②做任务获得。任务是该副本除沙利亚外所有BOSS有几率掉落的260的扇子(深红断罪舞者)+卫栖梧掉落的七秀任务物品(天钿女),以及普通日轮的隐藏大蛇掉路的65品双兵(日影天宇姬神),及其以上物品可通过任务获得。任务是点天钿女接的。  

②万花特效武器【雪凤冰王笛】  

特效武器来源及获取一览

两种获取方式:①25人英雄荻花圣殿最后一个BOSS,沙利亚直接掉落265的雪凤冰王笛。②做任务获得。任务是该副本除沙利亚外所有BOSS有几率掉落的260的笔(白鹭霜皇笛)+卫栖梧掉落的万花任务物品(白龙珠),以及普通稻香村的肖红掉路的炼蛇花,有了这些物品可通过任务获得。任务是点白龙珠接的。  

由于浩气恶人最后阶段完成不相同,但是没有素材只能录制单视角,不同阵营具体最后完成方法可以百度。  

③藏剑特效武器【岚尘金蛇】  

特效武器来源及获取一览

两种获取方式:①25人英雄荻花圣殿最后一个BOSS,沙利亚直接掉落265的辟沌,要做任务。②任务是该副本除沙利亚外所有BOSS有几率掉落的260的重剑(斩颚巨剑)+荻花洞窟掉落的藏剑任务物品(金蛇残片),再做任务。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特效武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