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拿行者宠物 春节活动砸年兽图文教学

发布时间:16-02-01 15:4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剑网3春节版本正式开启,除了有不限量的红发出售外,还给大家准备了非常丰富的春节活动,砸年兽就是其中之一。

这是一个比较休闲的活动,不需要玩家杀怪或者送信,而且奖励也比较丰富。

活动地点:

各大主城区域的NPC叶飘零

活动时间:

1月28日—2016年2月29日

活动流程:

在NPC叶飘零那里可以领取到三个任务,分别是一砸年兽撞大运、银锤砸罐乐无穷、欢欢喜喜恩荣宴。

春节活动砸年兽图文教学

1.一砸年兽撞大运

在NPC叶飘零面前的活动区域内,会有多个年兽陶罐,玩家首先在叶飘零旁边的马莉颖那里购买小银锤,需要10银以及1个梅良玉签。

购买小银锤后点击选中年兽陶罐右键小银锤即可砸碎,获得一定的积分和随机道具。这个任务的要求是获得10个积分,基本上砸1~2点年兽陶罐即可达到要求。奖励5个梅良玉签和1个金条(卖给NPC获得较多的金钱)。

春节活动砸年兽图文教学

春节活动砸年兽图文教学

2.银锤砸罐乐无穷

该任务需要连续砸陶罐获得积分,积分翻倍至一百六十,找NPC叶飘零选择第四个选项换取梅良玉签即可完成任务。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砸陶罐有一定几率成功或者失败,成功积分翻倍,失败积分清空。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利用砸陶罐获得的道具了。

幸运香囊(1.5几率砸中)

幸运锦囊(砸失败也保留两成五积分)

醉生(砸失败也不掉分)

寄忧谷(五倍几率砸中)

在连砸之前,需要先囤一些道具,之后在开始连砸,这样容易获得更高的积分。不过本任务只需要一百六十积分,非常简单。

春节活动砸年兽图文教学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春节活动 砸年兽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