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莫问3DOT流派教学 奇穴手法详解

发布时间:15-12-30 10:17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_lowe_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莫问3DOT流派教学

奇穴方面大同小异,懒得筒子第二层常驻 长清,三四层洞天,疏曲,(3dot必备的两层奇穴)。第五层? 豪情,  沁心 冻泉看自身加速,目前装备下建议443加速,点出沁心,宫商角徵羽刚好都在加速断点上。

秘籍方向,所有的都读会心和伤害。青霄飞羽两减CD一减伤一浮空+2s

3dot面板伤害  宫>角>商,但是商有秘籍加成,待定。

输出方向,化双起手,宫影子-商影子-角影子,切剑-羽-徵-商-商-商-变琴-化双,引导徵,两跳断,补dot,正常循环。注意:一定要dot消失之后再补dot,在剩余0.0秒的时候dot有最后一跳,伤害是第一跳的2倍多,一定不能被吃了。

因为豪情的存在,徵会立刻造成一次伤害。所以在有dot的时候多打断。在443加速和沁心奇穴下,徵读条2.44秒,3跳。dot15.15s(?),刚好12个公CD。此时徵只读2跳,4/3个公cd,理想情况下,一个完整的dot循环下来,是3dot3个GCD,6.6个2跳徵,考虑延迟,5-6个两跳徵,然后继续补dot。

在这种输出循环下,因为存在一直补dot和一直断徵,你的肾是亏的,相当的亏!这时候吃影子是个技术活。

最好是每个影子都吃掉,吃影子占用GCD,刻梦的存在,不存在走位的问题。设置影子快捷键,在影子快结束的时候,读一跳徵,瞬间按两次影子快捷键,继续读徵。DPS损失几乎很少。

3dot优势,3dot不像凌冬徵流,断读条就是成吨的掉DPS,灵活,不怕走位。最最最重要的是,3dot闲着没事可以切剑打一波dot循环= =(好吧,楼主前世是个剑纯)

关于肾亏,抱紧冰秀大腿奶毒大腿,求好碧水= = 反正楼主来打,没有任何回蓝手段下,1分钟多一点能把蓝打空O.o,不过影子一分钟能回复90%= =

关于宏,追求极限dps的话不要用宏了,一共在这几个按键。 因为没法让徵两跳断。完整徵和断徵手法下,每4个公CD完整徵比断徵少一跳徵的伤害。

关于装备取舍:命中尽量满,106%最好。无双的话,因为都是小伤害,识破了也没关系,损失少,无双低一点没事,命无装备可以直接跳过了,不过现阶段不上无渊精简的话,命中高了,无双自然有了= =,属性破防优先,(你这小伤害,会心又能打多少?)40%以上了再选择会心(其实会心破防没很大差异,因为伤害数字小,频率高,期望其实不差很多,未经计算,纯属脑补。)。

附宏:(未经测试,慎用)不断徵

/fcast 阳春白雪

/cast [tnobuff:宫] 宫

/cast [tnobuff:商] 商

/cast [tnobuff:角] 角

/config 保护引导

/cast [fight] 徵

/cast 羽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输出 长歌门 莫问 3DOT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