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书日本周开启 剑网3长歌门派事件解析

发布时间:15-12-15 09: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新门派动态事件长歌门今日开启】  

新门派动态事件每周开启一个门派,共分为三个阶段,95级满级的侠士方可参与。  

剑网3长歌门派事件解析

剑网3长歌门派事件解析

【兵鉴残篇】为门派动态事件的专属奖励,可以供侠士在兵鉴商人【贝西】处购买各门派【兵鉴迷篇】使用,每个【兵鉴迷篇】需要200金和100个【兵鉴残篇】购买,每名侠士每周最多可以获取150个【兵鉴残篇】。侠士可前往各主城杂货区及门派事件场景的活动任务牌处寻找兵鉴商人【贝西】。  

剑网3长歌门派事件解析

自南朝开始,中国古代的文人就有“晒书”的习俗。将书简经常搬出来在阳光下翻晒,不仅可以保护书简不被蠹虫破坏,更体现了一种文人对学问和知识的尊重。到了唐朝,诗歌之风盛行,“晒书”除了作为一种习俗传承之外,更被赋予了学识交流的新涵义。  

作为大唐三大风雅之地的长歌门,是天下文人汇集之地。“晒书”这一习俗也在这里得以传承和发扬,每隔一段时间,长歌门都将在微山书院中举行规模盛大的“晒书日”活动。  

而在晒书日上,对杨青月的琴技大为折服的赵宫商,深感自身对音律的领悟尚有不足,于第二天邀请杨青月和韩非池做客玉林岛评琴。希望二人能在自己与江湖侠士的较量中指点一二。  

长歌门的门派动态事件分为【弟子笃学】【学堂晒书】和【音律之试】。  

一、弟子笃学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开启  

活动地点:长歌门万书楼  

(万书楼)

(万书楼)

活动内容:帮助收书人收集指定书籍、与晒才弟子切磋较量  

为筹办晒书日活动,长歌门向广大江湖侠士收集一批书籍用来筹备活动。收书人会在万书楼附近收取下列指定套书,每上交一套书籍,增加个人贡献度以及不同数量的【监本印文】。当周最多可以通过上交套书获得50点个人贡献度。  

注:广大侠士需阅读过相关书籍方可上交。  

剑网3长歌门派事件解析

晒书也为晒才,长歌弟子为了展示自己的才能,也会在万书楼附近寻求江湖侠士的挑战,以交流印证自己的武学心得。其中有一些天资突出的精英弟子,则需要各位侠士联手方能挑战。  

【弟子笃学】活动达到1000点贡献度或持续10分钟后进行一次结算。  

(弟子笃学)

(弟子笃学)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门派事件 长歌门 晒书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