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日常大战本之英雄微山书院攻略

发布时间:15-12-03 15:0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微山书院这个本是剑胆琴心版本新增的五人秘境之一,这个本的特色是全程不需要T即可通关,难度不大,可能对于新手来说老一会有一些难度。

首先是副本地图展示,可以通过四周的湖来避开小怪直接到达一号BOSS和二号BOSS的战斗区域。

英雄微山书院攻略

一号BOSS风息颜

英雄微山书院攻略

这个BOSS不吃仇恨,所以T切输出心法即可。她只有三个技能,分别是天雷鼓音、相知剑意和音潮倾湖。

天雷鼓音:全屏AOE伤害,无法躲避,这时候就需要靠奶妈了,奶不上也要奶。

相知剑意:BOSS转向,对正前方施放扇形AOE。也就是说在战斗过程中,全程需要避开BOSS正面攻击,尤其是当BOSS突然转向读条时,不要贪输出,立刻避开。虽然这个技能只会打掉玩家一半左右的血量,但是天雷鼓音奶妈的压力已经很大了,不要再给奶妈增加难度了,还是需要躲躲的。

音潮倾湖:近乎秒杀技能,通过冲击场地周围的大鼓,产生全屏近乎秒杀的AOE伤害。当释放这个技能时,BOSS会向四周发射音波,击中大鼓后会反弹范围的音波AOE。当玩家看到BOSS音波出现时,立刻挂扶摇站在BOSS身边扶摇后二段跳再接聂云即可。落地后记得开减伤减少奶妈的压力。令长歌门可以用门派轻功完美躲避,或者气纯的镇山河。

在整个战斗过程中,基本上2次相知剑意后下一个就是音潮倾湖+天雷鼓音了,一般队伍能在第二个音潮倾湖时结束战斗,输出高的队伍一般第二个音潮倾湖之前就能搞定。

二号BOSS赵宫商

英雄微山书院攻略

赵宫商全程无敌,玩家需要击杀他召唤的聂政即可通关。虽然这个BOSS的技能很多,但是整个过程中玩家只需注意其中两个技能即可。

聂政长虹:读条后对正前方造成扇形AOE伤害,所以和老一一样,脆皮需要全程避免站在聂政正面

残志光球:光球朝赵宫商移动给其恢复内力。所以大家及时清掉光球即可。

三号BOSS月侍弓

英雄微山书院攻略

月侍弓这个BOSS也没有什么难度,她会在战斗过程中召唤分身,按照目前大家的打法都是不管分身的,不过击杀分身会获得成就哦,

唯一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BOSS会随机锁足一名玩家,然后读条锥心箭造成大量伤害,奶妈需要保证队友的血量至少一半以上,防止被锥心箭秒掉。

总体来说,整个微山书院副本,除了老一需要考验玩家对于扶摇二段跳的掌握外,其他BOSS都可以无脑输出打死,难度不大。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英雄难度 微山书院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