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长歌门轻功 且看我御琴飞行闪转腾挪

发布时间:15-11-25 13: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剑网3长歌门轻功,为玩家带来长歌门轻功的演示。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加入了长歌门,这一最新的门派,长歌门为一个纯辅助职业,那么,长歌门的轻功,具体有怎么样的展示,在施展轻功时,有怎么样的的飘逸尽显?

  剑网3长歌门轻功视频:

 

  剑网3长歌门轻功介绍:

  长歌门弟子施展轻功,御琴飞行,通过视频,玩家可以看到,整个的轻功过程,和琴,密不可分。

  在飞行过程中,会有绿色的流苏出现在玩家四周,同时,还有类似羽毛状的漂浮,和流苏搭配起来,显得飘逸灵动。

  同时,在飞行过程中,有圆形的类似踏板的物体,长歌门弟子踏上去,继续飞行。

  最后,落地时,会有一个圆形盘状物体出现,为长歌门弟子的此次飞行,做个结尾。

  剑网3长歌门轻功技巧:

  长歌门在施展轻功时,可以在空中进行抚琴,玩家可以在飞行的过程中,按下shift键,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长歌门,施展抚琴了,此时,玩家可以再次按下左右键,则人物会出现左右移动。

  剑网3长歌门轻功,通过视频,可以对该最新门派的轻功,得到一个了解,长歌门弟子的轻功,显得飘逸且灵活,而抚琴的加入,则为长歌门的轻功,锦上添花。当长歌门,使用轻功,飞行于长歌门地图内,鸟瞰秀丽的景色,何尝不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责任编辑:沐风】TAG:剑胆琴心 长歌门 长歌门轻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