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青竹书院 新一届名剑大会新地图介绍

发布时间:15-11-24 14:31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青竹书院,剑网3最新一届的名剑大会,开启了。玩家可以参与其中,和对手进行切磋。同时,在95年代的第一届名剑大会中,最新的活动地图,青竹书院,也正式出现了。关于该最新的剑网3名剑大会地图,有什么展示呢?

  剑网3青竹书院介绍:

  新地图”青竹书院“正式加入到名剑大会的随机赛场选单中,侠士若成功匹配,不仅将领略到千岛长歌沐浴在夕阳余晖下的独特美景,同时广阔的空间也有相当多战略要素等候侠士的发掘。双方的“出生点”相距甚远,中途虽有开阔地供热血侠士决一死战,却也有房屋和回廊供有需求的队友躲藏绕圈圈。

  剑网3青竹书院视频:

 

  剑网3青竹书院,玩家通过最新的游戏名剑大会地图,可以领略到最新的竞技魅力所在。新地图,带来最新的机制,玩家可以通过进入青竹书院,然后,体验新地图的新鲜刺激。最新的青竹书院,静候各位玩家。

    【责任编辑:沐风】TAG:名剑大会 青竹书院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