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生活技能解读 不只是小改动

发布时间:15-11-05 14: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生活技能,进行了一个大的改动。玩家可以在等级达到20级后,自动学会所有的生活技能,包括了采集和制作,同时,最新的生活技能,进行了很多的优化设计,让玩家对生活技能,有一个新的了解。

  可自动点亮 不只是便捷

  在剑胆琴心版本中,玩家在初期的成长中,达到20级后,既可以自动点亮所有的生活技能,采金、神农、庖丁、铸造、医术、烹饪、缝纫,这6类生活技能,一并学会,让玩家可以有所侧重。20级以后的玩家,由于自动点亮了全部的生活技能,所以,在打怪或者是任务的过程中,看到有药材或者是矿石,就可以全部的获取,或己用或出售,便捷了很多。

20级自动点亮所有生活技能

20级自动点亮所有生活技能

  工具包加入 不只是节省

  剑胆琴心版本中,加入了工具包的设定。什么是工具包,概况的说,就是一个容纳所有生活技能工具的包裹。工具包,有9个格子,里面有不同的生活道具。工具包,是独立的专属包裹,即工具包,单独存在,同时,只能够装有生活技能有关的道具。不过,玩家采集到的药材矿石等,还是会放在普通包裹中的,这点玩家要有所分辨。工具包,节省了玩家的包裹空间。

工具包

工具包

  升级获配方 不只是贴心

  剑胆琴心版本中,对于生活配方的获取,进行了一个大的改动。即配方随着玩家的升级,而一并获取。在游戏中,玩家升级后,会自动学习到对应等级的制作配方,而此时,玩家可以通过采集到的材料,进行制作。以往的获取配方的方式,已经不再作用,最新的跟随等级获取到制作配方,可谓是一个贴心的设计。

跟随等级获取到配方

跟随等级获取到配方

  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中,生活技能大改动,多处的重置,也是可以看到设计方面的细心的。通过最新的生活技能,玩家可以成为一代名匠,制作出更多实用的道具。

    【责任编辑:沐风】TAG:生活技能 剑胆琴心 工具包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