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长歌门技能解析 位移和存储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15-10-22 13:41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长歌门技能解析。随着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的日益临近,玩家对剑胆琴心中的新门派,长歌门,已经不再陌生。作为一个以辅助为主要作用的门派,长歌门的技能中,也有一些可以让自己进行快速位移或者是保存战斗力的技能,那么,这些技能,有哪些呢?

  剑网3长歌门技能解析之疏影横斜:

  疏影横斜,是一个位移的技能,可以召唤出影子进行战斗,同时,可以解控,并恢复自身内力值。10月20号官方在直播平台的介绍中,对于于疏影横斜,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进行了修改,修改为玩家可以自己选择一个低点,或者是在目标点周围进行影子的设置,让长歌门更为机动。

  剑网3长歌门技能解析之孤影化双:

  孤影化双,是一个存储技能。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在最佳时机的状态,使用该技能,将当下的状态进行存储。而一旦自己的气血不多,受到威胁时,可以再次使用孤影化双,让自己的状态一下子可以得到最佳。在PVP中,该技能的效果,根据官方的说法,是很犀利的,自己和敌人消耗殆尽,而此时,自己使用孤影化双,回到存储时的状态,那么,自己一方,胜算会更大。

  剑网3长歌门技能解析,以上对于长歌门的位移和存储技能进行了一个介绍,对于长歌门玩家来说,合适的使用技能,选择最为恰当的时机,是玩好长歌门的基础和必备,长歌门的很多技能,都要求有合理的时间来把握,一旦使用正确,则全队收益,而一旦使用错误,则玩家的队伍,就面临不好的局面了。

剑网3长歌门技能解析

剑网3长歌门技能解析

 

    【责任编辑:沐风】TAG:剑胆琴心 长歌门技能解析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