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长歌门跟宠 萌系宠物小鹿的获取方式

发布时间:15-10-22 13:06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长歌门跟宠,随着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开启的日益临近,玩家对最新的门派,长歌门,也是抱有了极大的期待。而除了长歌门自身吸引玩家外,长歌门的萌系跟宠,可爱的小鹿,也让玩家看后感到十足的惹人怜爱。关于该长歌门专属跟宠,玩家该怎么样认知呢?

  剑网3长歌门跟宠介绍:

  长歌门专属萌鹿跟宠,它们就是来自一年四季的可爱小鹿“暮春”“立夏”“画秋”“银冬”和两只具有古代文人风韵的小鹿“吟风”“踏雪”。古人以“鹿”指代天下,逐鹿中原即为争夺天下之意。长歌弟子身处江湖之远,心忧庙堂之高,如今一鹿在手,天下我有,自是意气风发,尽抒胸中豪情。

  剑网3长歌门跟宠获取:

  据悉,长歌门的萌系跟宠,小鹿,会通过彩蛋的形式获取,而玩家也可以参与到各大媒体的发号等活动获取。

  52PK长歌门跟宠小鹿获取链接:https://ka.52pk.com/c9203.html

  剑网3长歌门跟宠图鉴:

画秋

画秋

立夏

立夏

暮春

暮春

踏雪

踏雪

吟风

吟风

银冬

银冬

  剑网3长歌门跟宠视频:

 

  剑网3长歌门跟宠,作为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中的萌系宠物,为长歌门弟子所喜爱,而随着剑胆琴心版本的即将开启,相信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玩家,剑胆琴心26号进驻正式服,想拥有萌宠小鹿的玩家,可以拜师长歌门,然后,通过彩蛋等途径,让小鹿,快乐的在你身边跳来跳去吧。

    【责任编辑:沐风】TAG:剑胆琴心 小鹿 长歌门 长歌门跟宠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