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服长歌门奇穴 效果解析及使用心得

发布时间:15-10-10 10:14 来源:17173 作者:妖冥丶Double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由于长歌还在测试期间,不像其他已经成熟的门派,系统并不会有奇穴的推荐点法,完全就要靠玩家根据自己玩下来的经验,自己的需求搭配奇穴上不同的效果,自己点奇穴。  

体验服长歌门奇穴爆料

第一重奇穴包括“宫的效果提高10%”的“音朗”、“宫会心的几率提高10%,会心效果提高10%”的“号钟”以及“降低对方内力1%并回复自身内力1%”的“伏疏”。  

前期的长歌血薄攻击也不高,基本上一套技能刷下来,内力是不会减少多少的。想要快速地做任务刷怪,长歌绝对不能慢慢磨血条,速战速决才是正道,哪怕到最后属于以血换血。宫虽然读条时间比较长,但攻击力上还是很强的。外加攻击距离较远,在远处攻击产生会心的概率更大,有时候一次会心就能有1000+的攻击力,所以我直接点的“号钟”。  

第二重奇穴包括窃取对方移动速度的“风入松”,“徽”运功不被打断且伤害增加10%的“飞帆”以及对“徽”额外两个目标造成伤害的“长清”。  

之前说过,长歌往往在精英任务中,都是死在小怪的围攻里的。“徽”是一个持续三秒对目标造成伤害的技能,我感觉三秒的攻击加起来其实伤害已经挺高了,所以我选择了群攻技能的“长清”。更新之前的“长清”并没有群攻技能,昨天更新之后,群攻技能的效果就体现出来了。如果后面的奇穴点的好,或者是运气比较好,出现“会心”效果的话,该技能的杀伤力立刻就有了质的提升。  

但是群攻技能的使用也是需要谨慎的。由于“徽”技能本身攻击较强,在打大BOSS的时候,“宫”未冷却结束,大多数情况下会由“徽”来补充这个空缺,由于现在的群攻效果,很有可能就会引到旁边的小怪,让情况更加让人心塞。  

“羽”有点类似于叠加技,一次可释放三次,效果层层叠加,所以大多数情况下,只剩血皮的时候,该技能会用的比较多。  

值得一提的还有第三重奇穴里的冲秋冥和第四重里的清音长啸。冲的作用在于能把敌人推到12尺之外并在期间无法使用轻功,这个技能便于找到最适宜的使宫产生会心作用的距离,此外这个技能对于脱战也有很大的帮助,12尺退后加上长歌原有的8S悬空,对付一般的怪,应该是可以脱战的。清音长啸呢,则可以打断目标运功且3S内不可以使用内力。在和大BOSS拼最后一点血皮的时候,这一招还是很管用的。

体验服长歌门奇穴爆料

这就是60级时,我的长歌所点的奇穴了。就目前看来,我自己用起来还是很顺手的,攻击力也增加了不少,不过这还是看个人的需求和习惯吧,仅作参考。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剑胆琴心 长歌门奇穴 长歌门奇穴分析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