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测试服JJC补天的配装以及数值问题

发布时间:15-09-30 11:14 来源:17173 作者:默以殇离别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虽然九天逍遥这个道具可以提供各式各样的东西,但是说实话在一大堆相同的图标里找到自己想要的真的是好痛苦的体验啊……  

笔者简单的去按照现在的思路去调配了一下,真是经历千辛万苦【喂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当前的加速阈值和补天技能本身系数是否变化。我们已知一个新的加速阈值【来自测试服其他伙伴的信息】  

95级1.5的公CD加速阈值5208434678945  

新加速等级:原加速百分比x47.176向上取整  

也就是说我们原1.25党凑到678数值(依然是14.37%)即可。  

然后我测试了一下,补天的技能系数没有任何改动。  

冰蚕(柔丝)0.64X圣手0.88X  

千蝶(蝶息)0.33X醉舞0.135  

系数的意思是最原始的数据,之后会经过秘籍奇穴放大。  

辟寒(化蝶治疗一次)的实测系数是0.174左右,无浮动,也就是说只比醉舞系数高一点点…和装备3秘籍的醉舞比相差无几…就PVP来说,非常令人失望的数值。  

截止笔者发帖为止,12重大奇穴还没有实装。争簇奇穴(千蝶命中低于35%血线额外增加20%疗伤)的效果是在35%血线以下额外跳一次治疗(如下图,是35%血线前后)。  

JJC补天配装以及数值问题

看下装备体系,其实现在的装备体系很有趣。  

JJC补天配装以及数值问题

点击详细会有这么一个延伸,也就是说主页面显示什么属性,可以你自己选择。比之前的切换查看要方便许多。  

作为一个1.25党,笔者先研究了一下1.25档加速的配装堆法。图1是笔者随便配的一套,4段+7阶的配装。因为会心的关系,所有五彩石采用80年代的标配会心·化劲·疗伤。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五毒 PVP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