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甲苍云 剑网3新门派苍云剧情设定背景

发布时间:14-09-01 16: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苍云门派背景

  隋世袭唐国公李渊在太远一带负责防守突厥时,在雁门关的金汤中组建里一只精锐部队,人称“玄甲铁骑”。

  李世明曾用玄甲铁骑三千人大破寇建德十数万大军,令玄甲军名声大震。

  殊不知玄甲军还有另外一支部队,由有志报国的武林人士组成,由十三棍僧中受封的少林武憎玄宗统领,这支部队专做冲阵、攻坚、敌后破坏等特殊工作,却不为人所知,名为“玄甲苍云”。

  李世明登基后,拆分玄甲军。玄甲铁骑成为皇宫近卫部队“百骑”,长期驻扎在皇宫附近,往后却逐渐沦为装饰,英雄无用武之地。而玄甲军的特殊部队玄甲苍云,便转交给了李靖。

  到武则天时代,玄甲军开始扩充。李隆基登基后,玄甲军更是已扩充十数倍,但战斗力大不如前。

  此时李隆基想到了另一位唐初名将薛仁贵的后人——薛讷。

  薛讷之子薛直受唐玄宗密诏入宫,正式赋予玄甲苍云统帅之职。其后,薛家军被调往李唐曾经驻守过得兵家重地。

  玄甲苍云,统领薛直,副统领血手凤凰长孙忘情,在雁门关与九天相遇。此时,关外更是风起云涌,蠢蠢欲动的不止是突厥,还有手握重兵的三镇节度使安禄山。

  这道密诏能否拯救大唐于水火?历史的车轮,又将会指向何方?野心家的阴谋逐渐浮出水面,兵锋所指的,正是天下九关之首、自古乃是兵家必争之地的雁门关。

  苍云由于安禄山的轨迹丢了雁门关,上代统领薛仁贵的孙子薛直战死。

  然而上报帝京之后得回的消息,却是:

  安禄山平乱有功,薛直治军无方。

  残存下来的将士怎能容忍这样的结果?

掌门燕忘情

掌门燕忘情

  剑网3苍云门派

  奸人当道,忠良含冤,以雁门关副将长孙忘情为首的残军,不足百人,他们的幸存却是由上千位兄弟的性命相搏换来的。

  他们在墨色苍云旗下立誓:

  “在墨色苍云席卷之下,穿透这片大地的阳光终将到来。”

  苍云所属,皆为同袍兄弟姐妹,当誓死相护。

  凡因私欲叛国、背信、不义、害名者,皆为苍云锋刃所向。”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五周年纪念版开启 限定时装好礼相赠

  剑网3公测五周年品剑之旅 多年磨砺尽显锋芒

  剑网3新门派苍云首度曝光 11月或将正式上线

  剑网三五周年嘉年华品剑之旅 专访郭炜炜

    【责任编辑:52PK】TAG:苍云 苍云门派背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