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安史之乱资料片 九大门派技能调整

发布时间:13-05-09 11:37 来源:官方 作者:令狐志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综合

  ·继承了旧江湖世代的“经脉”及“镇派”系统,全新的武学“奇穴”系统问世(默认快捷键 P),侠士随等级提升即可依次打通10个奇穴。“新”奇穴将抛却旧有的奇穴概念,并因侠士门派的不同而蕴含着各种潜在的效果。侠士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中一种路线投入修为进行奇穴的修习,配以本门招式达到更多新颖的效果。奇穴的效果可自由更改,每次更改须消耗10000点修为。

  ·取消旧有的经脉系统(默认快捷键N)及镇派经脉招式(默认快捷键H)。旧有镇派经脉中的领悟类招式调整为随侠士等级提升而自动领悟,部分镇派经脉效果将会直接附加到招式本身。旧有镇派经脉中的数值向效果,将选择性地保留并加入到门派心法属性以及人物属性中。

  ·取消招式提升重数所需的熟练度概念,侠士角色等级在达到系统要求后,将可自然领悟新一重的招式。

  ·侠士在达到15级时将会打通“气端”、“崇骨”两个奇穴,这两个奇穴可选择领悟以下5种招式:

  ·风府:移动速度提高20%,持续10秒,3分钟调息。

  ·百会:立即回复自身10%的气血和内力,5分钟调息。

  ·外丘:基础攻击和加速率提高10%,持续10秒,5分钟调息。

  ·太乙:使敌对目标锁足2秒,施展距离20尺,3分钟调息。

  ·脑户:自身受到伤害降低20%,持续10秒,5分钟调息。

  ·侠士在升至15级时加入门派还将自动打通奇穴“十宣”,随后每提升8级,将依次激活“龙玄”、“曲泉”、“极泉”、“合阳”、“腰眼”、“抬肩”、“睛中”7个奇穴,可根据门派的不同领悟独门的效果。

  ·九大门派的阵法将不再武学界面中显示,侠士在组队状态下将会显示阵眼图标,持有阵眼的侠士点击该图标即可选择开启本门阵法,且开启阵法不再会占用公共调息时间。

  ·调整“瑶台枕鹤”及“凌霄览胜”的自动领悟等级为32级。

  1.少林

  ·调整“易筋经”心法“惊神”属性加成效果为:每点元气额外增加2.7点阳性内功攻击,0.15点阳性内功会心等级,0.05点阳性内功会心效果等级。

  ·调整“洗髓经”心法“通脉”属性加成效果为:每点体质额外增加2.5点气血最大值,0.08点内功防御等级。

  ·调整“普渡四方”最高等级为13重,招式调息时间由3秒调整为2.5秒。

  ·调整“韦陀献杵”招式的最高等级为10重。

  ·调整“捕风式”招式的最高等级为11重。

  ·调整“拿云式”招式的最高等级为7重。

  ·调整“万佛朝宗”的自动领悟等级为16级,招式调息时间由25秒降低至20秒。

  ·调整“无相诀”的自动领悟等级为20级。

  ·调整“三世诸佛”的自动领悟等级为48级。

  ·调整“捣虚式”的自动领悟等级为56级。

  ·调整“千斤坠”的自动领悟等级为58级,完成门派对应轻功试炼任务的侠士亦可提前领悟该招式。

  ·调整“归去来棍”的自动领悟等级为62级。

  ·调整“金刚诀”的自动领悟等级为66级。

  ·“罗汉金身”招式调息时间由20秒调整为15秒。

  ·“大狮子吼”招式调息时间由1分钟调整为50秒。

  ·“无相诀”招式调息时间由2分钟调整为1分30秒。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安史之乱揭乱世序幕 两大5人副本曝光

  剑网3安史之乱七秀体服修改 推荐技能组合

  职业洗牌 剑网3安史之乱九大门派修改PVP篇

【责任编辑:52PK】TAG:技能 安史之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