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洗牌 剑网3安史之乱九大门派修改PVP篇

发布时间:13-05-09 1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day200307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秒人鸡

  ·调整“问水诀”心法“心剑”属性加成效果为:每点身法额外增加2.5点外功攻击。

  ·调整“山居剑意”心法“意剑”属性加成效果为:每点身法额外增加2.5点外功攻击。断潮对目标造成一定的外功伤害,附加额外的200%武器伤害。外功招式会心后有30%几率可施展该招式,成功闪躲后可立即施展该招式,施展后重置“云飞玉皇”的调息时间。

  玉泉鱼跃连续向前冲3次,每次获得5点剑气,并使冲刺路径上的敌对目标锁足4秒。冲刺期间不受任何的移动控制效果影响。

  泉凝月化解受到的伤害1000点,没电身法额外花姐3点,持续30秒。调息时间由1分钟调整至40秒。

  梦泉虎跑在15尺范围内的随机目标之间快速移动并发动连续的猛烈攻击。若目标带有“梅隐香”效果,则将锁定其为攻击目标。每次攻击命中敌人会造成一定的外功伤害,并使自身获得5点剑气。在施展此招式期间将不受任何控制效果影响,受到伤害降低66%。调息时间由30秒调整至28秒。

  【十宣】·夜雨:施展“夕照雷锋”有30%几率使自身下一个“云飞玉皇”无需运功。---秒人鸡本色

  【龙玄】·声趣:施展“听雷”后获得1层“声趣”效果,每层效果使下一次“夕照雷锋”不需要运功,最多叠加3层,持续12秒。---秒人鸡本色

  【曲泉】·莺鸣柳:领悟招式“莺鸣柳”。

  【极泉】·拍案:山居剑意下施展“惊涛”,目标被定身3秒。---这样点就放弃了风吹荷。

  【合阳】·造化:“问水诀”下施展“啸日”,自身下一次外功招式会心几率提高20%。---另一个比较有看点的选择是·日出:施展“啸日”解除控制效果时,为队友接触一次控制效果。该效果每1分钟只能触发1次。但是我想对于秒人鸡来说,被和谐的会心几率要靠这个弥补回来

  【腰眼】·龙池:连续施展“平湖断月”和“黄龙吐翠”,下一招的会心几率提高20%。---其实这个奇穴很有争议,因为·霞流宝石:领悟招式 “霞流宝石”。同样是个很有用的技能。消耗20点剑气,立即对周围6尺内的最多10个目标均造成一定的外功伤害,附加额外100%武器伤害,并清除周围6 尺内目标阳性、阴性、混元性、毒性气劲各一个。调息时间调整至10秒。

  【抬肩】·寻芳:施展“香疏影”后,小队成员的外功会心几率提高15%,持续10秒。---秒人,秒人

  【睛中】·怒涛:施展“探梅”,自身和友方受到的伤害降低20%,持续4秒。同一个目标不能被连续施展该效果。---点了这个藏剑轻剑就有减伤链了,探梅--玉泉鱼跃--虎跑接啸日双瞬发(瞬发夕照可以触发瞬发云飞)的节奏说秒你,你TM别跟我废话。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安史之乱策划交流录音 揭秘新版改动

  乱世前的回忆 剑网3游戏宽屏壁纸绝美放送

  剑网3安史之乱七秀体服修改 推荐技能组合

【责任编辑:52PK】TAG:技能 PVP 体服 安史之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