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洗牌 剑网3安史之乱九大门派修改PVP篇

发布时间:13-05-09 1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day200307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2点整还没吃晚饭的我写东西的时候总是不喜欢进食还想不出这篇战报的开头如何编辑这 实在是非常令人苦恼的加了急速概念的我说话怎么也变得如此急速没有标点没有停顿了呢?首先我要说明的是五月八日的体服所有装备一样属性除了体质缺啥补啥所 有技能没有新意更像是八十年代的补丁包竟然还有些技能玩着玩着就不见了所有地图会在同时下雨下雪刮沙尘暴话说北京这天气不是扬沙就是大风下雨而且还 PM2.5一会儿说不定变桑拿天了还开着22度的空调如此饥寒交迫的我用屌丝气十足的文字为大家粗略归纳一下体验服所有职业有关PVP的技能改动如果有人 觉得我说的不对觉得我说的有失公允请大声读出这句话那我小光战报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如果你还喘的过气来的话那让我们先从愈发无法无天的明教说起。

  明教喵

  调整“焚影圣诀”心法“影击”属性加成效果为:每点元气额外增加2.85点阴、阳性内

  功攻击,0.08点阴、阳性内功会心等级,0.02点阴、阳性会心效果等级。

  ·“烈日斩”招式调息时间由8秒调整为7秒。

  ·“银月斩”招式调息时间由8秒调整为7秒。

  ·“贪魔体”招式调息时间由1分钟调整为54秒。

  【十宣】·寒月耀:领悟招式“寒月耀”---就是那个打断技能

  【龙玄】·燎原烈火:消耗满日或满月后,自身的内功会心几率提高6%,移动速度提高20%,持续8秒。仅“焚影圣诀”心法下有效。---或者· 煌日照:领悟招式“煌日照”,感觉都差不多,JJC还是煌日照攒气比较关键吧,毕竟移动速度对于高机动性的明教来说不是太有用。

  【曲泉】·业海罪缚:领悟招式“业海罪缚”。仅“焚影圣诀”心法下有效。---减速技能,这个选择没什么可说的

  【极泉】·镇魔极道:“贪魔体”效果消失可对自身周围8尺范围内的敌对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并眩晕2秒。---还有一个选择是贪魔体钻出来后的减伤40%两秒,贪魔体的减伤已经足够给力了只要我放的出来谢谢昂。

  【合阳】驱夜断愁后选择回伤害10%的血量或者加攻击10%,持续10秒,当然选择加攻击的一项,爆发力啊!

  【腰眼】血泪成悦:“暗尘弥散”效果消失后可清除自身所有移动限制并使自身不受招式控制,持续3秒

  【抬肩】·光明相:领悟招式“光明相”。---满日变满月那个

  【睛中】坑爹爹爹爹爹的来了!一共有3个选择,各个都是神技啊!

  ·日月同辉:施展“流光囚影”后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20%,持续5秒。

  ·无间影狱:施展“流光囚影”后可在接下来5秒额外施展一次。

  ·超然物外:施展“流光囚影”解除自身锁足、减速不利效果,并使自身不受控制,持续3秒。

  私下以为还是选择“流光囚影”后可在接下来5秒额外施展一次。但是就放弃了免控啊大哥啊!!虽然这玩意不占GCD,但是闪过去被别人控住暴打一顿是不是有点傻啊....我觉得吧...闪过去至少能够不受减速影响吧,不然打个少林好难啊。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安史之乱策划交流录音 揭秘新版改动

  乱世前的回忆 剑网3游戏宽屏壁纸绝美放送

  剑网3安史之乱七秀体服修改 推荐技能组合

【责任编辑:52PK】TAG:技能 PVP 体服 安史之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