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家致富 玩家分享剑网3苍山洱海夺马攻略

发布时间:13-01-11 1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14IN1-小错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你有没有在某个时间段看到世界频道无休止的刷屏“XXX在苍山洱海捕获XX级的XX马驹,此马....”呢?对,这就是洱海夺马,马贩子最幸福的时刻。

  洱海夺马,每周567,晚上21点-22点。出产马儿:1-13不等,8级以上(也就是上世界)几率很高。

  前期准备:

  1、良好的网速良好的配置。这是必备的,因为盗马贼的不知品种的马驹一次必定捕获成功,网速和配置是夺马的关键。

  这能让你在发现目标列表中的马驹在何方。

  4、眼疾手快。

  经验总结:

  洱海夺马活动首先必须击杀10个盗马贼首领(一般都得杀个15分钟)方可夺马。有两种马可夺,一种我们称之为小马,小马是指盗马贼的不知品种的马驹,一种我们称之为大马,大马则是阵营购买的马驹。

  推荐开2个号,中立号(最好TM、MJ、WD)抓小马,阵营号(强烈推荐TM,隐身脱战神技)抓大马。

  这里我放了一张较为详细的图,旗子代表小马刷点,宝箱则代表大马刷点。

 

  剑网三更多资讯

  剑网3真十内幽默漫画 那些啰嗦的捕快任务

  新版本剑网3天罗唐门PVP镇派经脉换装心得

  唯美图集 剑网3网友制作人物二十四节气图

  各种单体插件看过来 剑网3插件推荐专题

【责任编辑:52PK】TAG:苍山洱海 抓马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