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天下好兵(天工坊)”“线索”单人不杀怪攻略

发布时间:09-06-22 16:43 来源:未知 作者:哮江湖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天工坊取物攻略(不杀一个怪),天下好兵,线索 

本人扶摇四层,一层扶摇的不知我这方法行不行。 

我今天取天工坊做天下好兵的最后一个武器,因为讨厌等人所以就一个人进去了。 

第一步:观察地形,明确目标。 

总思路。 

进去后回发现有房檐,我们要做的就是走房檐,上屋檐怪就不用打了。不走寻常路,就是牛!。 

A:过河上岸(扶摇4,其他的我没有试过)B:上屋檐(关键) 

上了屋檐以后先拿“红丝带”的,再拿“驭海”,然后自杀回去。 

先拿“红丝带”是因为“驭海”拿了就上不了屋檐了,你还得再从头上一次屋檐去拿“红丝带”。 

第二步:实施过程有很多要关键的地方 

A:过河上岸。 

过河大家都没有问题,问题是如何上岸,有扶摇5的人就容易了,我说一下扶摇4怎么上岸。 

找黑色墙体的点,一个扶摇一个冲刺就上来了,黑色墙体对应的岸上高度比较低,类似我圈的那两个点。 

 

 

 

 

 

B:上屋檐,这步比较关键,有两个关键点,一个是起跳点一个是起跳方向。 

起跳点看下图,上岸后面朝墙体,你的左手边有个突起的小土堆。 

站在那个土堆上,斜对着墙体,扶摇然后冲刺,为什么要斜对这呢?正对的话距离太短,会冲过头掉到里面去。 

具体站点和角度看我的图: 

 

第三部  ,上屋以后,走动就很方便了,看着图走大家都会,我不多说,接下来说说几个,关系到任务能否成功,的几个实施的要点。 

沿着我画的这条红线,到达A点跳上去后,无法直接跳到广场里面,要继续沿着红线到底B点,然后在B可以看到一个小屋,跳过小屋屋顶就进广场了。 

PS:从A到B到最后任务物品处过程中有的时候你会走不过去,左右移动一下脚步就过去了。到达“红丝巾”处,拿吧,小心点,附近有怪,拿的时候别靠太近。 

第四步:最简单了 

分析一下情况,这步有1、2、3(红色)三个关键的点,1点是一个Boss,2点是一个“驭海”,3点是从墙上下来的点。 

Boss和“驭海”靠得灰常!灰常!的近,他们分别处一棵树的左右两边。 

从3点滑下墙体,靠着墙走近2点,因为靠近的时候因为有树挡着,你拿走驭海Boss都发现不了。 

接下来脱衣服,敢什么我就侮辱大家的智慧了。具体Boss和驭海的位置最后一张图给出了,比较形象,大家看一下做任务的时候不会抽象。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