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攻防进攻恶人谷战术之BOSS篇

发布时间:12-09-03 15: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清风魇影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陶寒亭

  脱离难度:低,这个BOSS比较容易脱离,当恶人有和尚接力时,想打十分困难

  血量:1亿

  进攻要点:

  这是一个比较关键的BOSS,一般来说进攻方想胜利,最后必须保住这个BOSS。这个BOSS也是一个较为好打的BOSS,可以通过外围的4个BOSS做策应来打,而该BOSS本身只有1亿的血也是非常不错的。

  基本上打这个BOSS都是通过前场肖药儿或者烟策应,后场的老沈策应比较困难,除非一波将其大量的人压回去,不然基本都会被尾随。

  而打这个BOSS一定要提前做准备,分兵先摸进去。而策应的大部队则化整为零在死亡后过去,上了士气条后找机会一波冲死,然后全体过去。

  打这个BOSS最关键的就是脱离问题,不管是拉在屋子里打,还是拉到房子后面打,都极其容易脱离。个人觉得打这个BOSS需要频繁清人。进攻方回防的第一波一定要利用先手优势清掉。

  当这个BOSS拿下后,基本上就不能让恶人再拿回去,一旦在攻防后半段丢了,很难再次拿下他。毕竟拿下他需要的策应太多。

  战术作用:

  基本上来说,这个BOSS没有太大的战术作用,其主要就是抢一分。张桎辕是1.8亿的血,若平安在手,会让守方极具头疼,导致其必须拿下平安,从而牵制其战术。

  这个BOSS的一个战术作用估计也就是打平安的时候用了,不过没有沈眠风这个BOSS好用,因此在战术上陶寒亭作用并不算太大。

  沈眠风

  脱离难度:低,地形开阔,又有房顶,此BOSS极易脱离。

  血量:1.8亿

  进攻要点:

  这个应该是最难的一个BOSS,血厚防高,而且极易脱离,没有复活点优势。因此打这个BOSS最好是有小强buff时,利用肖药儿、烟这两个BOSS策应,然后强推。或者是拿下炎狱山复活点打攻坚。

  最大的问题是炎狱山复活点拿了后,必然导致前场2个BOSS+张桎辕的防守漏洞。因此若使用炎狱山复活点打的话,那最好在前场没有入手之前进行,因为有炎狱山在手,实际上就是时刻威胁莫雨。从后炎狱山到恶人后门再到老王房间的距离十分之近,一旦在手,恶人比较投鼠忌器。毕竟只要安排200个人连续从后场打莫雨,这是非常蛋疼的一件事。恶人最少需要150人困守在家里。

  炎狱山到手后,一旦恶人不去拿回来,那会造成整场战术侧重点的变化,由前场活动变成后场活动。关键就是在于无限冲击莫雨让恶人无法在前场自由发挥。

  战术作用:

  沈眠风的战术作用最大的就是给前场的两个BOSS以及平安客栈做策应。沈眠风处恶人死了后在炎狱山复活,浩气死了在门口复活,对于抢平安是非常有利的。这里最大的问题还是脱离,一旦恶人组织100人在平安防守,而组织250+人在沈眠风处以脱离为主,则局面会相当难看。因此我个人觉得如果对方以这种方式来的话,那沈眠风就当做分数BOSS来,直接搬掉炎狱山后强杀。转前场战术为后场战术。

  米丽古丽

  脱离难度:高

  血量:1亿

  进攻要点:

  米丽古丽属于类似烟的BOSS,血少,防低,在房间里不易脱离。基本上浩气有200+人进去了,恶人的人没来,这BOSS就丢了。所以没有太多的进攻要点。这个BOSS属于100个人也可以杀掉的。

  关键在于这个BOSS的进攻时机,她和烟一样,属于分数BOSS,恶人防守的可能性比较低。早期拿的话,没有太多的必要。

  战术作用:

  以这个BOSS的位置来说,属于给前场BOSS做策应用,比如调恶人来后场守,然后死了去前场杀BOSS。但这个BOSS的客观条件又决定了很多恶人指挥是不在乎的,毕竟死了可人也好杀。因此我个人的解读,这个BOSS可以用作佯攻。先拿下炎狱山,然后上士气条,前场若有浩气BOSS,恶人倾向于换BOSS,此时全体自杀返回炎狱山,直接杀老沈或者莫雨。原因有两个,一是老沈价值比米丽古丽高,二是恶人在前场的话,支援沈眠风比较困难。

 

  剑网三更多资讯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攻防 恶人谷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