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战场通用 剑网三七秀双修经脉加点

发布时间:12-08-25 10:41 来源:官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在这样一种状况下我觉得完全不需要理那1%的几率下的每秒800的血,这个只能是锦上添花而已,所以我就果断舍弃了中庭去点其他必要的部分。

  另外我舍弃的是督脉强间,这个没有点满是因为当时点完优先级最高的那些修为已经不够点满全部的内功抗性部分,所以我在几个里面选择不点强间。

  【咦,相比其他的阴性内功的冰心,混元内功的气纯,和毒性内功的唐门以及毒经,阳性内功的和尚虽然伤害高但是爆发点不高。

  (毒性点满主要是考虑了唐门,毒经因为我遇到的还是少所以也没考虑很多),所以相对来说不会很怕被和尚的爆发带走神马的0v0。

  当然了,竞技场里面如果有人打你那肯定不是一个人了,那就要看你跟你队友的配合了,我好像又说废话了。

  督脉禁缩也没点满,这个主要是没想出什么被击退的时候把自己给弄死了,所以觉得不点满好像也还OK。

  督脉腰俞我就点了一下,因为基本上83级的BOSS无双是溢出的,对于84的BOSS还可以通过大扇子的使用效果来弥补。

  另外因为竞技场不能用经脉技能的关系我就没点经脉技能,而且任脉神阙这种我基本上80级出了梦寐效果以后就没点出来了,其他的如果一定要点其实可以考虑把脑户和百会开出来。

  但是因为楼主真的很少有用经脉技能的习惯以及竞技场的关系就没点,当然了其实对治疗本身来说百会的使用机会也不高,而脑户我基本上是用岐黄附魔和加体质的小药弥补了,所以副本方面还是不担心的,基本上新副本跑好位真的也很难死。

  基本上就是这样,这个经脉主要是考虑了副本的双休和竞技场的一些情况,然后因为太贪心了所以舍弃了一些东西,不过目前看来这些舍弃我觉得还是蛮合理的。

  这是楼主个人的情况,拿出来分享给和我情况差不多,喜欢双修打打蘑菇之余打打竞技场的秀秀们。

 

  剑网三更多资讯

  这才是技能! 再现未和谐剑网三技能效果

  剑网3天罗唐门追求极限副本输出手法探讨

  剑网三七星25人乌蒙贵全区全服第三甲视频

  剑网三三周年七夕爆料 帮会天工树节点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