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战场通用 剑网三七秀双修经脉加点

发布时间:12-08-25 10:41 来源:官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因为楼主是平时打打蘑菇,然后每周固定去打打竞技场什么的,所以这个经脉主要是走休闲实用路线,纯PVP或者纯PVE不在考虑范围内。

  另外因为我主要是玩奶秀,但是因为经常被要求切冰心所以内功经脉也点了。还有楼主只是小小水秀一枚,玩PVP的时间也不长,很多东西也只是在学习中,要是有什么不足之处和说的不对的地方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下QAQ千万不要喷楼主,楼主会桑心的。

  因为点了那么多东西,又想PVP又想PVE,又想冰心又想云裳,所以肯定要有所取舍。不过楼主还是觉得这样的妹纸应该也是不少的,所以还是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下面是楼主舍弃的一下经脉。

  首先是任脉中极和任脉中庭,任脉中级其实本来是想点的,但是实在是点不出来了就没点,如果有纯奶秀的妹纸其实可以点上中极,这个BUFF一旦出现应该还是不错的,只不过因为触发频率的关系让我觉得其实不应该在上面浪费修为。

  虽然我在冲脉也是点了气穴,一般点了气穴的人应该也知道一场战斗中气穴的触发频率了,这个3%真的就很难讲。而且DPS和治疗不同,对DPS来说出不出气穴只是DPS打的高低的问题,而且影响根据职业不同也有变化。

  但是对治疗来说你要是指望触发这个中极来挽救这个DPS我觉得其实需要挽救的人应该是你自己了。

  作为一个奶肯定是在最短时间内拉回DPS的血线,你指望那3%的几率出现的内外防来救你的队友,这个真的是有点飘渺,还不如让点修为给其他有用的经脉。

  当然了,如果你是职业奶秀你大可以点满,不过这个就不在我现在讨论范围内了。

  然后来说说任脉中庭,任脉中庭实际上我个人觉得比任脉中极还没用,那2%的气血值对于在集火中的目标真的太飘渺了。

  举个例子,假如你的队友满血是4W血,那就相当于每秒回复800血,持续6秒,且不说它的触发频率,就算是刚好在你的队友被集火的时候你给他加血触发了效果。

  这时候假设你给你的队友使用的治疗招式只有HOT和回雪而且都不会心,翔舞第一跳3200+,后面每三秒不会心900+,回雪每秒3900+,上元每秒1300+,最后一跳3900+。

  按照这样算如果一开始你的队友身上没有一个HOT的情况被集火你直接一个翔舞丢过去就猛回雪,1.5秒GCD以后按下上元并且马上继续回雪,这种情况保守估计翔舞可以跳3下,上元可以跳2下,算下来6秒内每秒可以回血4500+,而实际上包括会心的状况和实战条件,每秒回复的血量应该是只多不少的。

 

  剑网三更多资讯

  这才是技能! 再现未和谐剑网三技能效果

  剑网3天罗唐门追求极限副本输出手法探讨

  剑网三七星25人乌蒙贵全区全服第三甲视频

  剑网三三周年七夕爆料 帮会天工树节点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