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 综合攻略 >

剑网3天罗唐门追求极限副本输出手法探讨

时间:12-08-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nemo 我要评论

  首先申明,本人并非什么高玩,只是发表下自己玩田螺的心情以及手法,希望给还在为田螺输出打不上2W的人给予一定帮助。

  个人玩田螺的经验:其实玩田螺只要遵循一个观念就行了,那就是技能与技能之间最多允许放一次罡风镖法,或者犀利的可以一次都不放。如何做到这点就要明白所有技能的伤害大小以及神机值消耗,还有就是每个技能释放后能回多少神机值。只有这样你才会在放下一个技能的时候有足够的神机值去马上释放而不用等待。

  首先说每个技能的伤害比例:三蛋>天绝>化血>二蛋>鸡蛋>暴雨>一蛋>孔雀翎。

  每个技能消耗以及神机回复:下蛋:消耗20,回复0。鸡蛋:消耗30,回复25-30.天绝:消耗50,回复25-30.化血:消耗20,回复25-30.暴雨消耗30,回复40-50.爆蛋:消耗 0,回复25-30. 这里说明为什么回复都不是固定值,因为网络存在延迟,以及手速的影响。如果想走高玩,你就要随时盯着神机值条以及技能CD,算好这个技能放了后还有多少神机值,剩下的神机值能让你下一技能放不放得出来,还要计算放下一个技能的时该技能没有CD。简单说就是你要预判放下一个技能是既有足够的神机值,并且这个技能没有CD。

  输出手法:不用说,重弩,天绝,化血,随时保持。由于个人反应关系,推荐一个比较简单输出手法,在保持上面三个技能的同时,神机值只剩下30的时候放暴雨而不打鸡蛋,因为30神机打个鸡蛋后只剩下 25了,如果这个时候暗藏杀机又在CD,那么什么技能都放不了。暗藏杀机好了放,一定要保持,至于爆蛋,看神机值回复而定,本人推荐一般所有技能一灰就直接图穷匕现,因为技能灰了就说明你神机值不够,这时候爆蛋既没有输出真空期,又能回25-30的神机,再加上原有的神机,基本爆蛋后所有技能都可以放了。当天绝,暴雨,下蛋技能都CD,而且化血也保持,这个时候,可以砸鸡蛋了。

  暴雨运用:如果走破防流,破防有800+,那么请你暴雨好了就用,因为破防流的2.5秒暴雨输出不亚于一个半鸡蛋,而且暴雨后基本会出现奥妙无穷buff。如果会心流,那么就如上面所说,保持5重气魄的同时,神机剩下30的时候用,因为破防低了2.5秒暴雨输出不如一个半的鸡蛋输出高。(为什么是一个半,因为鸡蛋1.5秒,而暴雨2.5秒。)

  鬼斧的运用:重弩buff叠到四重的时候鬼斧+心无+特效腰坠,最好再上鬼斧的时候保持有3个蛋,然后所有爆发开完的同时爆蛋,这样能冲分利用鬼斧神工的50%伤害buff和心无的会心buff。

  总结:不会下蛋的田螺不是好田螺,因为下的蛋输出高,而且没有公CD,没有读条,再加上现在范围技能释放不用鼠标点,更是锦上添花。

  没有数据,没有准备搭配,因为我觉得再高的数据不如给出一些实际的心得给予新人一些帮助。至于装备搭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玩游戏,按照自己喜好的方式去玩,就行了。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副本开心,彪DPS的时候更开心,因为我们是田螺,是剑三里面DPS最牛的职业,没有任何一个职业可以超越我们,至少现在是。以后,管他呢,至少我们曾经辉煌过。

  剑网三更多资讯

  剑网3最美丽的地方盘点 七夕我们一起去

  剑网三25人会战唐门汪莽攻略 附文字解说

  8.22体服更新 剑网三攻防南屏昆仑任务调整

  帮会绑定里飞沙?疑似帮会家园刷新马驹一览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剑网3热门排行榜

剑网3最新更新

剑网3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