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单人副本五大新关卡DPS最大化攻略

发布时间:12-08-15 14: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五行阵。

  场上5跟柱子,金木水火土。

  打柱子的时候,柱子会随即刷出一个金球滚向另一个柱子。(应该是随即的,因为试了下跟血量、时间似乎都没关系)滚到的柱子会获得20秒的伤害加倍的DEBUFF。

  每打掉一根柱子获得一种增益BUFF,就是上回有人解包的那个。然后还会刷出一只特殊怪。

  按60层来看。柱子血量是169万+。特殊怪是47万+。

  任务目标是摧毁5根柱子。

  2、九宫迷局。

  场上9只特殊怪围圈转。童子面前会多出一个NPC,叫醉逍遥,点他说话可以破解迷局,就是九宫图。对50年代开过DH沙沙的人来说,数字并不难算。九宫图固定5个空白。你算出来填进去的5个数字就是你需要打的怪。

  按60层来看。如果按正确的顺序选怪,怪物血量130万+。如果随便选只怪打,怪物血量196万+。

  任务目标是杀掉5只怪。(3号,5号,9号都是一出3只怪的那种。)

  3、滚石头。

  场上10块石头随即摆放,中间有个火圈。我们的目标是把石头滚进火圈里,石头受到攻击会往攻击来源的反方向滚动,受到伤害越大,滚的越快。

  按60层来看。我滚一个距离火圈18尺左右(站火圈里会受到伤害,所以这个距离不是很准确)的石头大概用了30秒。

  任务目标是把10块石头全都滚进火圈。(石头摆放是随即的,有时候刷的很远,有时候很近。)

  4.美人计

  场上9只军师,3只一堆,一堆里有个被胁迫的女子。怪物的最后面有3只被囚禁的女子,可以对话选择解救 但是解救完后会刷出一只特殊怪。

  4只怪仇恨连锁,也就是每次都有3只军师加一个女子。被胁迫的女子不能杀死。大读条谷表示被4只怪围攻老半天读出一个技能,群攻职业注意小心看好女子的血量,别把她给群死了。

  按60层来看。军师血量96万+,女子血量60万+。特殊怪47万+。

  任务目标是杀掉9只军师。

  5、吸血鬼。

  场上有只蝙蝠,这尼玛哪像吸血鬼了,蝙蝠是无敌状态。

  地上一堆球,黄色的大球加分,红色的小球可以解除蝙蝠的无敌状态,解除时间大约是9秒,然后重新无敌,需要再去踩球解除。

  按60层来看。蝙蝠(好吧,那是吸血鬼)血量363万。楼主技术比较菜,5分钟时间用完大概只打掉它200万的血。

  地上的球刷的很坑有木有,前期球多的到处是,后期球少的可怜,经常2个红球刷的老远。

  蝙蝠攻击也比较高,不过地上回血的一大堆。

  任务目标是杀死吸血鬼。

  去低级层数试了几把,前4关随即组合,最后一关应该还是固定雷神。打了低级的3层。

  总体来说,新的5个关卡还是需要很高的DPS来支持,虽然从感觉上来看,需要你的运气和智慧了。(其实我感觉九宫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插件可以算的。)就目前尝试来看,比老关卡确实难了很多,但主要的难还是难在DPS。那几个在老关卡已经打到70+关的应该60层对他们来说木有太多难度。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网三8月13日例行维护 新增特殊武器掉落

  小白视频解说 25人烛龙殿陆寻新手打法攻略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 单人副本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