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烛龙殿七秀输出心得 好的站位是重点

发布时间:12-08-11 12: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pvp2200以后果然没有神马动力了,当初一星期打二个号,基本上除了星期一二,其他时间都是打到晚上二点的,现在就是随便打打。

  看到论坛里了21大大打的dps果断受了刺激,老一3.1w那是我不敢直视的dps啊,我承认老一我一直打不好,一直只能打一万八到二万的dps,其他bossdps跟他发的图,差距基本在二千一千以内。

  对了陆寻的dps因为卡的缘故,没有突破二万过,基本一万九到二万,打冰心,个人觉得堆破防才是王道。

  我开和尚阵,满buff破产防1380内功25200+,会心34,无双30,命中112,4,装备分4839这星期刚刚出使用腰坠,之前都是230的,下星期能打的更好。

  现在冰心输出,个人觉得站位比手法更重要。

  冰心的输出太依靠团队,个人建议和尚开阵,再来个冰心打破防,来个二个田螺打攻击,效果很好,不过团长很难满足我的要求。

  冰心要输出,就要把boss最大木桩化,老一不好说,我打不好,蜘蛛没啥站位,有也就是打本人的时候。只要小蜘蛛的时候用好剑灵就好,最好是剑气后剑灵,对了,剑气秘籍换成十秒的(最好调整好节奏,在爆急曲之前打一个长江,急曲伤害提升至少7%)。

  雷神,跑位主要在雷泳跟扫射,扶摇时候,剑主,剑灵,长江。跑扫射时,起手背后,读完一个玳炫,再跑动,这个时候蝶可以用掉,关键在于扫射一反向的话,快速移动到差不多的位置,剑神开起,搞起来,不要等扫射结束。

  黑骑,单独站位要蛊惑,十尺开打,保持剑神,buff了就长江,记得是十秒长江。

  圣童,跟队友站九十度角,就虎跑的时候蹑云一下,到低调直接剑神开起。

  老仙,跟近战远程站三角形,剑神群两边,要蛊惑,剑破第一时间甩远程锁链,当然为了dps,可以甩近战锁链,剑灵甩boss及锁链。

  冰心的输出太依赖队友了,没有队友辅助,你永远也打不出极限dps,同时也希望广大团员们能体谅下冰心同胞。

  装备搭配篇:使用腰坠,四烛天,护腕老一破防,内功护腕,腰带狭义体质,破防,无双腰带,戒指一个加强版百战,一个老仙戒指,项链加强百战版。武器,现在是290,看蒙蒙掉落啥。

  五彩石,木水第一无双那个。

  赋魔,破防,会心,内功,相信你会走的更远。

 

  剑网三更多资讯

  新人PVP解析剑网3一周5.5万威望上限全攻略

  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给新手纯阳 剑网3气纯PVE各方面经验心得汇

  五毒少林特殊武器曝光 新神兵格斗动作模式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烛龙殿 七秀输出心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