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细节一起成长 云裳七秀55竞技场心得谈

发布时间:12-08-10 10: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叶初凉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天天水论坛不是八卦贴就是树洞情缘神马的,写这篇东西也算是给小师妹们有个交代,也对自己爱的七秀一个交代,也衷心希望秀坊的妹子(或者汉子)们可以享受竞技场的乐趣。

  我题目中写了享受配合、享受竞技。感觉略装,但也算是我对剑3竞技场的一个基本看法,一路走来,很庆幸有优秀的队友陪伴,一起进步一起坑,一起享受默契配合带来的满足感和心有灵犀的瞬间的喜悦。

  我这文着重介绍55里奶秀的细节,也算是对前面那贴的补充,如有重复跳过就好。有说的不对的或者有遗漏的地方也欢迎批评补充。

  打过几个55队,尝试的配合也算不多,只能尽力把我的经验都分享给大家。本来想录点第一视角视频的,后来尼玛开个软件开游戏,我四核都顿卡,就放弃了- - 不过倒是有录音,挺2的就不放了。

  名剑队的图就不贴了,叫焦点,网通打jjc的应该也都见过,配置很一般,但是亲友在一起努力也很开心。

  最开始的55队成员:hs轻浅、tc过把瘾就死、cj花落式祭奠、jc琉璃殇还有欢乐的小2b楼主,这是很暴力的4dps配置,有爆发有控制有保护。

  后来天策afk,正值第一赛季冲分我们重组了队伍,双藏剑(轻浅&博士)一jc琉璃殇,离经(腕轮)和依然2b的楼主。上版本来说这配置也不算差,有利有弊,也坎坎坷坷摇摇晃晃冲了点分。

  第二赛季依然双奶,我和腕轮、jc、cj牛小酸、hs轻浅。打了几个周afk的afk,卖号的卖号,转服的转服。(楼主已经从叶服转到李服了-L-)

  内容包括镇派经脉、装备搭配、键位、生存走位、技能的合理运用、单奶注意事项和双奶实战配合几个方面。

  【壹-硬件】装备、fm、经脉、镇派、五彩石

  装备:还是老三件,武器.鞋.手会心,剩下的纯治疗,四件首饰和暗器全部用的五毒的纯治疗,思路很明确:御化最大化。55不比33,秒奶队比比皆是,双奶也一样会尝试秒你。有的秀喜欢搭2件五毒的多135御劲,换算下来是2.8%多,也是可以有的,看个人喜好吧,我更喜欢10秒朱唇。

  fm也是纯御化,去年刚出jjc和基友设想过命中fm保证控制不miss的fm方案,第二赛季就出了带命中的首饰,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不过周围也没有用命中首饰的奶秀,有尝试的秀们可以回复交流下经验。

  经脉镇派:

  坊里也有不少贴经脉和镇派图的帖子,有出入的地方大家可以理解为个人习惯和爱好。毕竟这种很灵活的东西依然建议自己理解到位后根据自己的习惯来点,融会贯通、自成一格。我的经脉是只能用于pvp治疗的,破防和内功攻击没有点的,双修的同门就跳过吧。镇派里面,可能是我自己人品问题- - 丰年总叠不到,最近才移到双鸾上去。很多人不点秋深,但是我侥幸的点了一点,因为真的出现过1%的几率风车的时候双风袖起死回生拯救世界的事儿。

 

 

  剑网三更多资讯

  新人PVP解析剑网3一周5.5万威望上限全攻略

  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给新手纯阳 剑网3气纯PVE各方面经验心得汇

  五毒少林特殊武器曝光 新神兵格斗动作模式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 云裳七秀 55竞技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