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专场 剑网3战场指挥攻略之三国古战场篇

发布时间:12-08-08 11:08 来源:178 作者:hyb261818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推大将

  这是个研究课题,现阶段很有挑战难度。

  一,怎么拉出来,来个副T走侧边,轻功上墙,开山下去把大将正中间拉出来,往中间的桥头走,队伍要配合压前,但不可以过中间的旗帜,过了必脱离,也就是拉出桥头就好,啦的过程中,不可以超过大将20尺,同神农一样的,我会告诉你,神农TC用飞镖都可以啦大将么。但这个三国的大将不同,它的跑速比你快,坑爹的你们懂得,丝绸,神农跑速是和我们有附魔加速时一样的。但三国的大将就是比我们跑的快啊。副T,拉住大将,在开第2个山的时候,开解控上马拉,,拉大将只能是TC,注意了一定要开解控。

  二,接力,如果你认为主T上去打个定军,就可以在桥头把大将的仇恨接过来,那你就错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一定会脱离。具体操作是这样的,当副T 开虎把大将啦到桥头了,WH开减伤或其他治疗,和副T重合给副T加血。那么大将的仇恨会转移到治疗了,这时候主T开御破风定军,上仇恨,大将就很稳了。然后队伍堵在桥头反身杀大将或清人,要优先清人,因为他们的复活时间是18秒,记住了。18秒。注意集火分配时间。

  三,大将800W的血,12个人集火,只要158秒。前提是换副本装,有足够的命中

  四,在拉大奖的过程中,不可以放气场,不要用群攻。杀大将有风险,大家可以考虑考虑。杀大将代表的是一种自信和实力,以及自我挑战。懂的自然懂,不懂的会说,你有病啊那个FB装下战场。要淡定。

  五,想杀大将,作为一个指挥你要考虑的更多,就如神农来说,第一场强杀大将的指挥和第三场强杀大将的指挥,会是一个水平级么。方方面面。

  六。待研究的问题,我希望大家可以帮忙给出。

  1.大将脱离后,是否会回血。

  2,大将身旁的弓箭手,攻击距离伤害是多少,是和大将仇恨联动的不。这将为是否可以强杀提供情报。

  3,大将的跑速到底是多少。

  4,8个守卫目前发现其中的4个可以让一人拖着卡在墙角,为强杀提供时间,但问题是,守卫在攻击不到目标时,会卡多久。

  5,杀了三国的大将是否可以结束战场,请有关指挥共同协力,打照战场新潮流。

  结语

  三国战场,地图小,节奏感快,是西山居的一个提升。作为一个玩家,你要做的就是,估计好指挥的实力,做相应的灵活配合。这个地图低挡次好打,《散人打散人,YY队打YY队》,真正的精华,在于国家队VS国家队,那必将是火星撞地球,要想胜利,那可得好好下功夫了。

 

  剑网3更多资讯

  80不是结束是开始 剑网三新手满级自强攻略

  细节决定的成败 剑网三毒经竞技场注意事项

  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剑网三8月大战公共日常及战场推算开放日历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三国古战场 剑网三战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