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PVP解析剑网3一周5.5万威望上限全攻略

发布时间:12-08-08 10:40 来源:178 作者:6450011lee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介绍下主要的几个威望来源:

  1、小攻防(GF)

  2、GF

  3、黑龙沼日常

  4、每天前3场战场奖励

  5、战魂牌的4个周常任务

  6、取人头

  一周威望上限=5W5

  每周一先去战魂牌把4个周常接了

  每周二、四去昆仑或者南屏山可以接到小攻防任务,一共是5个,两个杀BOSS的两个采集的两个收集军备的,一轮做完加上战魂牌的两个周常大约能有快1W3左右(P.S.卤煮从不做第二个收集军备的任务= =所以只能大概估一下),2次就有2W6了

  这几个任务都是很好做的,接到任务去BOSS点随便点个人进组就搞定,收集军备去人多的地方收,采集嘛就野外自求多福了=。=

  每周六、日是大攻防

  周六恶人攻浩气受(浩气盟/南屏山),周日浩气攻恶人受(恶人谷/昆仑)【咦好像有什么不对。去当天的交战地图可以接到攻防任务,一共六个,一个打BOSS2个采集1个打小怪1个救人,还有一个1000分的无懈可击/血战到底,这一轮做完是1W威望,2天就是2W

  这组任务就看RP了!快12点的时候飞南屏山/昆仑随便点个12点任务团进组,12点任务NPC一开接完马上!火速!大轻功!赶往BOSS点!不知道在哪的就紧跟大部队!接下来……就是抢BOSS了= =……其他几个都没难度,做完前5个1000分也满了搞定~

  如果不想去GF交战的/掉线被T出来的/排队中没事做的就做做这组任务吧

  现在已经4W多了,还有1W肿么办?JJC躺十场=2500,黑龙一次不算每周GF奖励有3500,ZC如果你划水前三场奖励最少一天也有2500+1200+500=4200

  于是上限了,加总算一下:

  小攻防25000+大攻防20000+竞技场周常2500=47500,这还是不算威望加成不进GF吃肉的,如果去吃肉了那么一般这样就上限了,剩下的随便你做3次黑龙或者排2天ZC就够了。

  如果你够勤奋,每天黑龙ZC都做而且ZC努力打不挂机,那么其他什么都不做周末也上限了,差不多就这样了,求各种查缺补漏~~

  什么?你说取人头涨威望?……省省吧少年…除非是GF对冲吃肉………

  其实发这贴一是无聊二是看有些人说不进战场就没威望装搞,就来说一说威望不单单是通过ZC搞的。

  P.S.给新手们一个小小的建议排ZC可以多排排25人的大型ZC比如九宫、丝绸之路,因为这些容错率高,但是云湖天池这个10人ZC,最好是等有点230之后再去,因为这种小本有一个人划水对于全队的影响都是很明显的。

  目前230几千威望就有一件,230武器还能一直用到270武器毕业,255一件2W多,270的护手鞋子暗器不需要竞技场积分就能入手一件1750名剑币2W多威望,280的首饰戒指也不需要战阶但7W一个4个就是28W。

  就按一周5W5来算吧,一周下来绝对够一套230了但是没必要全换,230换2件再换个武器就够用了,剩下的能换1件255,首饰戒指先用帮贡装和任务给的265腰坠凑合。

  于是一周怎么地也能有4件军装了,270如果JJC是纯躺尸那么一周约有1200左右的名剑币3周就能躺出两件,如果挣扎有人带的话更快。

  剩下的威望零头攒着……直接换280首饰戒指……28W啊……

 

  剑网3更多资讯

  80不是结束是开始 剑网三新手满级自强攻略

  细节决定的成败 剑网三毒经竞技场注意事项

  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剑网三8月大战公共日常及战场推算开放日历

    【责任编辑:52PK】TAG:攻防 剑网三威望 威望上限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