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发布时间:12-08-07 10:09 来源:duowan 作者:怜花北落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简易流程

  1:队伍速度对方后门集合,保证主T治疗就位了。

  2:后门进去,指挥标记个守卫,换好PVE装备。副T开山上去拉住守卫,然后主T在上去只拉大将,优先集火守卫。QC丢无敌,CJ给副T和主T探梅。当主T的血少一3W时,副T开减伤点扶摇给大将打定军拉仇恨,给治疗时间卡CD时间,双T要灵活换好。

  3:可以定在房子底下打,主T也可以边打边拉,把大将拉里面或拉出来,视频上是拉出来卡点。

  4:强杀大将不只是为了威望战阶,还有其他的一些什么?

  5:大将是不会回血的,可以适当的运用战术。

  6:暴力输出其实也就三分钟,就是国家队伍,反应慢的一样被推。5分钟一局,刷威望战阶,什么的。真心不比攻防差。

  强杀大将有风险,指挥慎重考虑,我会告诉你三国,九宫,神龙大将会爆70年代的橙武么,就是概率低了点,就爆过5把。

  神龙烟战场迟来的文字版攻略,5篇战场攻略齐了,以后会把以前贴不合适的地方整理下,有空在发篇指挥进阶转型野外,攻防的神马。

 

  剑网三更多资讯

  剑网三五毒技能及治疗技巧全面分析

  策划谈剑网三玄晶和陨铁的掉落数值

  离经万花和七秀云裳离经的优势在哪

  剑网三烛龙殿时代冰心配装黄金法则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战场神农烟 剑三战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