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发布时间:12-08-07 10:09 来源:duowan 作者:怜花北落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战场规则三,灵活变动,方为上策。

  此上3种开局是最常见,最多的,各有优劣,没有绝对,不同的情况,指挥要灵活开局,可以让战场更激情更快速更效率。

  整个剑网三的神龙战场的错误认识。

  你没看错,基本是所有指挥的错误观点,认为密探很重要。

  密探重要么,对重要。但重要也有个底线,请大家回忆下打完战场后的得分记录,15个人中,满分的不可能超过3个,基本就不可能拿满分,哪怕你拿了50个人头或第一治疗一样的拿不了满分,拿满分只有一个条件,击杀15个天一毒尸,或大量的天一教小兵,伤害治疗,只是辅助。

  仔细想想,想想,想拿满分很纠结,也许伤害到了一个量也是满的吧,但那个值肯定

  很高很高。

  在这个前提下,密探重要么?重要!

  但如果为了这个密探,有被团灭的风险呢,还重要么。仔细想想吧少年,一个人头4分,被团灭60分,一个密探才50分,且士气会低落,各方各面。

  只有摆脱错误的观念,那么指挥的思想打法才会真正的灵活起来

  战场既然满分不了,杀不杀密探显然没那么重要了,切更不要为了密探,丢了士气。有人认为杀了密探分多点,我想问下是谁告诉你们的,金山还是西山居,子虚乌有的东西,杀密探只是保证一个很低的基本分数罢了

  杀密探的唯一作用,是在本方分少的时候杀密探,优先达到300分出尸将,抢占战场局点,开局就杀密探,有必要么,切对方杀我方密探是时候,对方肯定也是留下一地尸体,把分数控制在50分内。在我们方快250时,看时机强杀对方密探,还可出奇不易。

  尸将

  出了尸将,可以说是优势,也可以是劣势。

  优势,集火掉就可以结束战场。

  劣势,无形中给敌方增加一个强力打手,如全力急火尸将,很容易被对方一波清掉,对方跟随尸将直接打进复活点,翻局就在眼前。

  要点

  1:尸将如果反复被双方拉仇恨,到55%的时候就会狂暴,招式必定会心伤害8W+,跟随尸将杀进去,翻盘很简单。

  2:尸将会直接压到大将点,然后此方失败战场结束。

  也就是,如果别人出尸将了,不要慌,速度整好队伍,压过去,只要团灭了他们这波,他们也就完了,TC可以反复打定军拉狂暴,明白了吧,出了尸将,不一定是好事。但现在装备太好了,打尸将很快的,反应一定要快。

 

  剑网三更多资讯

  剑网三五毒技能及治疗技巧全面分析

  策划谈剑网三玄晶和陨铁的掉落数值

  离经万花和七秀云裳离经的优势在哪

  剑网三烛龙殿时代冰心配装黄金法则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战场神农烟 剑三战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