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五毒技能及治疗技巧全面分析

发布时间:12-07-31 18: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装备选择、镇派、经脉大家都说的很多了,我就不再赘述。对于输出来说镇派和经脉很重要,治疗的话其实不同的镇派和经脉对治疗量影响不大。但是对生存还是有影响的,生存方面多参考PVP,在副本里奶一般都是不会死的,至少作为奶毒我都是不会死的,PVE镇派就随大家喜好。

  楼主PVE追求的是治疗量,套装+治疗量散件。PVP孔流。

  这个贴的目的是希望能给大家上手补天五毒提供一些新思路,是我的一点小技巧,也许会对你的玩法有些启发吧,PVE和PVP都有涉及。

  先来分析一下每个技能

  【蛊惑众生】:奶毒治疗神技。能够传递有效治疗量的50%给宿主。调息20S持续30s。其实这个技能可以提炼出关键词:传递、放大、共存。

  被蛊惑的对象无论多远都能接受到有效治疗的传递。所以奶毒站远程蛊惑给T刷容易掉血的近战以保证有效治疗量传递给T就是这个思路。

  在PVP里蛊惑的上法也是有考究的。有时候蛊惑可以上给掉血第二多的人,然后去刷掉血第一多的人,在副本里给脆皮上蛊惑,刷T的血,可以保证2个人不死,尤其是脆皮的总血量还不到T的一半的时候,T可以作为一个提取有效治疗量的载体将更多的有效治疗量传递给需要的人。当然前提是你再没有蛊惑的情况下加的动T,倒T团灭就得不偿失了。JJC中也有这样的例子,LZ其实喜欢开着女娲被人集火,不急着加血,然后注意看队友的血,给血少的上蛊惑,然后给自己读圣手,一次拉两个人的血。

  蛊惑也可以理解为变态版的雨霖铃,放大被治疗对象的治疗量,而且蛊惑治疗量的计算是在致死BUFF之前的,先映射后折半,所以即使队友挂着致死DEBUFF,蛊惑还是可以保证100%的治疗量。所以在JJC中蛊惑上给被集火对象能有效的救人于水火之中。

  其次蛊惑的调息和持续可以保证有2个角色可以共存10s蛊惑,2个奶毒的时候可以保证3个人的无缝蛊惑等等。如果使用得当,在大部分队友有蛊惑的时候,大加又会变得非常有效。33单奶五毒,自己挂着女娲,两个队友有蛊惑,让自己去吸引火力,然后对着自己读圣手,会心之后三人全满。

  蛊惑的弊端就是他的公共CD。当被集火的对象连一个技能的公共CD都等不起的时候就不要上蛊惑了,一个小的瞬发或者冰蚕读条先把人血拉起来再读蛊惑吧。

  压榨极限治疗量的小技巧:上蛊惑的时候快速按一个醉舞。醉舞没有公共CD,跳一秒,之后主动打断读冰蚕或者继续让它跳完,可以赚一点治疗量。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