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洱海惊龙天策最优输出宏

发布时间:12-07-31 18: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skill 龙牙:

  /skill 霹雳这两条不解释了输出技能必打。

  /skill [nombuff:流血,nobuff:背水] 破风突的时候当然为了爆发,开怪什么的,先把打击能甩出去再说破风吧,背水对破风无加成哦。

  /skill [broken,cdtime:龙吟>1.6] 崩不用一定打断,只要BOSS读条打崩就有伤害,无CD,1W+的伤害不能浪费。

  /skill [nombuff:致残-致伤] 龙吟没致残没致伤的情况先打龙吟。

  /skill [nombuff:致残,mbuff:致伤=1] 龙吟没致残有一重致伤也是龙吟吧。

  /skill [nombuff:致残-流血,mbuff:致伤=2] 龙吟这一条很多人在我以前的帖子上喷我,我现在说说这一条的原理:没致残且没流血但有两重致伤的时候为什么打龙吟?

  如果打破风这个1.5S内无伤害。

  打穿云然后接龙牙=穿云(2%外功加成(两重致残)加龙牙。

  打龙吟=龙吟(2%外功加成(两重致残))加龙牙且有50%几率重置龙吟CD。

  这个解释明白了吧,虽然看脸的一条命令,但是天策很多时候就是看脸吧。

  /skill [nombuff:致残,mbuff:致伤=2,cdtime:霹雳<1.5] 龙吟这个和上一条同样道理只不过不考虑破风流血的原因,但是要考虑霹雳的CD时间。

  /skill 穿云没技能的时候打一下吧。

  /skill [fight,distance<10,distance>4]穿。

  /skill [fight,distance>10] 虹气长空 打不到BOSS了 怎么办?4尺以外穿,10尺以外穿不到用飞镖,别小看这两个技能,穿不会心有2000的伤害会心近4000,飞镖同理,天策的飞镖是所有职业里最给力的!

  /skill [fight,tname:里赤梅|蛮熊之力|卫栖梧|南之雷神] 扶摇直上

  /skill [fight,life<0.45,nobuff:天地低昂,nobuff:春泥护花,nobuff:御,nobuff:啸如虎] 守如山

  /skill [fight,life<0.3,nobuff:天地低昂,nobuff:春泥护花,nobuff:御,nobuff:守如山] 啸如虎

  /skill [mana<0.5,fight,distance<5] 徐如林

  /skill [fight,distance<5,nobuff:本神] 疾如风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