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天策的PVE方面输出提高

发布时间:12-07-05 13: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归藏77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就天策的PVE方面,输出比原来绝对是加强了起码三分之一,并且基本做到了完全不耗蓝。(蓝耗简直低的可怕!!!)其中现在天策提升最大的技能,毫无疑问的就是破风,会心流血跳一下3000有木有!!!(我打了个破风看到流血以后吓傻了……)破风完全成为了主力输出技能。其次便是穿云,打的比灭要多大约十分之一,同时还能攒龙牙……所以灭已经退出了PVE的舞台。下面就具体的说一下关于天策如何输出。

  当然,最先要做的依然是老生常谈的准备工作,天策的PVE装备,先以会心为主,当然,这个为主也是有限度的,会心到达了30%个人感觉不要再使劲堆了,转而堆攻击、破防这样的,木桶原理想必大家都知道,之前PVP方面病态的放弃会心完全破防也是缘于设定的不合理,PVE方面全面发展才是王道。单体药的话加力道的话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的去吃会心的,天策对于力道有额外的属性加成,所以吃加力道就可以,比如经济实惠的煎豆腐之类。秘籍方面,先确保自己命中什么的够再考虑搭配。龙牙2伤害+2会心以及3会心+1伤害都不错;穿云1.5必须的,然后就是2会心1伤害;疾如风建议3减CD+虎啸,因为PVE虎啸基本每次都能触发,总体效果要比另外5秒+10%会心要强,当然考虑爆发的可以3减CD+5秒+10%会心的这本。镇派方便来说,由于穿云可喜可贺的取代灭,灭多达令人发指的5个镇派点可以省下来了,可以增加到雷之类的上,同时因为蓝耗实在是低,甚至连林虎都不用点了……(题外话,现在DPS天策真是开始纠结镇派点往哪里浪费了……T-T)

  接下来便是正式输出的环节了,由于PVE把灭摘出输出循环,所以现在天策的PVE输出着实非常的简单方便,完全的就是穿云攒龙牙,然后继续穿云攒龙牙……虽然看着是这样,可实际上依然有很多小细节提高自己的DPS。

  说一下技能的使用技巧:

  突:开怪的之前可以预先把扶摇给打开,然后开怪便是突BOSS,这样突CD到了可以直接跳起来再突。以后若是突的话,在突马上好的时候打个技能,之后利用者1,5秒的公共CD迅速往后跑开,接着突回来,人物的跑速是每秒6尺,理论上来说如果操作速度快完全可以在公共CD好之前突回来,当然,实际上每次会浪费零点几秒的时间,可收益很大,比那些原地站着死磕的天策DPS会明显上升不少的。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