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现阶段少林和尚PVE要点浅谈

发布时间:12-05-21 13:36 来源:官方 作者:开开阿凯大大大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本人是电信2区荻花宫浩气盟—PVE帮会水墨烟云里的一名小和尚一下的言论只代表自己的心得和研究,觉得好的鼓鼓掌。觉得没道理的就右上点XX。

  和尚PVE如何提高自己的DPS(这里我就不上图了看了懂就往下看吧)

  第一:首先保证足够的无双和命中在考虑其他的。(我这里只讨论83的BOSS,84的BOSS先把命中和无双堆起来,在考虑什么破防流和会心流),83的BOSS,30%以上的无双可以达到0识破。打莫容追风用27%的无双一场打来下有2个识破,也就是说27%的无双对83的BOSS还是存在识破,但是不知是我运气好还是怎么的,一场就2个识破。别人29.8%无双打老卫,一场下来一个识破,其实我觉得一场BOSS下来一个识破也不高,因为现在出的极限装都是没无双的。

  第二:83的BOSS要求110%的命中,进副本保持前保持自身104%的命中,进了副本有宴席和阵。110%的命中打起来才舒坦。

  第三:现在很多论坛中纠结会心流还是破防流。个人还是靠拢破防流。我们不说感觉什么的,就拿数据来说话。和尚的镇派只靠拢了破防,不像纯阳一些职业都对会心有很高的赞助。和尚阵也是靠拢破防的。要知道和尚阵加的破防是最大值的20%,什么意思:A自身有700的破防,吃阵后有840点破防,多了140点。B自有1000点破防,吃阵达到1200点破防,多了200点。明白人一看就知道了。破防这玩意就是伤害加深,我测试过,对于80的BOSS,21.5破防提升1%的伤害。这个1%的伤害是有浮动的,比如无BUFF的时候你自身17000攻击,1%就是170点攻击。如果满BUFF后,各种技能开启,现在攻击能到3W,那就是1%伤害=300点攻击。所以破防是要攻击来支撑的。副本吃会心药,会心上10%就行。

  第四:输出循环拿云和委托——捣虚——守缺——普度——捕风,金刚全程保持。按我所说的做你的DPS一定会上去。

  本人现阶段979的阳性破防,无双30%,命中103.79%,攻击17437,打500W伤害的80木桩,可以达到14100DPS,有时候也看下脸,呵呵。

  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