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甲天下 新剑网3赚钱攻略成就你的梦想

发布时间:11-10-20 0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挖宝赚钱攻略。

  1、挖宝地图的选择:

  以成都、五毒、藏剑地图居多,可能我有点另类,嘿嘿,我选择万花,地图没什么人,一个人骑着马到处跑。

  2、挖宝助手,可以选择盒子,也可以去多玩、178等下载专业版的挖宝插件。

  3、在体力超多的情况下,建议挖宝时间为2小时,上面介绍到的一些绿色、蓝色、紫色材料基本都可以挖到。

  第二,帮会家园赚钱攻略。

  这里主要是个人公会。个人公会主要靠种地获取公会收入,每周的周末可以提取公会资金的70%,按一天种地2次,2种子,一周大概有5000J左右的收入。

  第三,材料赚钱攻略。

  1、公会材料:当前各个区合服,势必会有一些新的公会诞生。机会来了,帮会建设材料价格又开始上涨了,你懂的,不多刷,爱刷材料的童鞋速度搞起,错过这个时期就没了。

  2、绿色材料:当前值钱的绿色材料主要有:粉蜡笺(700J以上每组)、白鹿纸(250J以上每组)、浣花笺(200J左右每组)、朱砂墨(150J以上每组)、郎官清(300J以上每组)、竹叶青(150-200J/组)。(这些材料的掉落点很多,例如粉蜡在南平山刷,白鹿纸还没找到特别好的刷怪点,浣花和朱砂在万花谷的聋哑村附件刷,郎官清在龙门地图玉门关门口刷,其他刷怪点大家可以在游戏里面问一下,我不详细讲解了,可能有的刷怪点我自己都不知道。)

  3、蓝色材料:这个比较复杂,我简单说一下吧。目前蓝色材料也没有特别值钱的,绢云母、鼠尾叶、靛蓝、隐月线还值点钱。值钱点的蓝色材料主要是70级门派FB掉落,至于小ZB YXZB别想了,基本没人去,隐月线掉落最多的地方是南平山天子峰FB门口上面的那些怪。巨兽毛皮和巨兽血还是宰杀60+的动物,你懂的。其他一些蓝材料建议在恶人浩气南平三个地图刷刷怪的怪必须是60+的人形怪。

  4、特殊材料:某些NPC会在一定时间间隔出售一些材料,如隐月线藕桂花。隐月线在南平山天子峰FB下面往里面去的一个小坡上,一次出售2个,每个40几金,6小时一次;藕和桂花,是每个地图的菜饭出售,每次10个,30秒可购买一个,16银一个,某些玩家有插件可以瞬秒,也是6小时一次。查看这些物品刷新时间的差价,多玩、178等网站均有下载。

  成都帮会区的二楼有个神秘商人,用一些蓝色材料+一定的金币可以置换某些稀有紫色物品。建议大家用不值钱的蓝色材料换,当前最贵的应该是火纹石1200-1500J/个,换这个吧,利润高点。

  第四,生活技能赚钱攻略。

  1、刷配方:大家都知道80年代新增加了不少各种生活技能的配方,但是相比70年代的生活配方有的并不是很好,还不实用。OK,我们来刷配方图纸卖钱。

  当前一些比较值钱的图纸。

  50年代FB,有50级左右FB掉的回体力和精力的配方(毛血旺和白肉血肠),市场价200-400J左右;普通天工坊老2掉的“飞鱼丸图纸”,市场价300-600J/张,一天20次,一般可以刷到3-6张;还有普通小荻花FB掉落的“中品展凤散”、“下品亢龙丸”市场价300-500J/张。

  70年代FB,门派FB仍然会掉落一些蓝色图纸配方,部分图纸的价格还是蛮高的,像“豆腐皮包子”、“酱萝卜丝”等,市场价格不定。

  2、做成品:当前赚钱的成品不是太多。

  铸造这一块主要还是做210的武器(还有一些附魔产品,下面详细介绍),但是目前市场好像趋于饱和,不太好卖,利润太低;

  烹饪这一块各种80级的宴席(不支持大家做70年代的宴席,不划算),利润要看各个服务器的市场需求量和供应量。各种30分钟的食物,由于各服务器价格不一样,请参考物品制作成本和所在服务器材料价格,自行选择,这个我不多说。

  缝纫这块比较多,建议大家做20格包包卖,利润还可以,其他主要是附魔产品(下面详细介绍)。

  制药这一块,大家都知道,现在医术属于冷门生活职业,不被看好,不过药物的需要量还是很可观的。蓝药需求大量,各种30分钟,15分钟的小药(聚魂、展凤、健骨、亢龙、碧露丹都可以做一点)还是很畅销的。重置镇派的药,不建议大家去做,基本不赚钱,如果自己用的话除外。

  3、强化类物品:不建议大家做高端的强化附魔,目前260品的FB装,255品的威望装还没有普及,市场价格压得很低,如果做的话,手里的金币会被套住。

  当前畅销的附魔有加破防的,加会心的,加命中的附魔,还有平民需求的加血上限的附魔,还有之前鞋子加5%跑速的附魔(经久不衰啊);内功职业人数还是处于优势的,加根骨的附魔也不是不错的选择,好像除了衣服不可以做根骨的,其他部位都可以的。

  第五,拍团赚钱攻略。

  1、打工人员赚钱法:很大一部分拍团玩家,只是打打拍团赚赚小钱,没有特意的以赚钱为目的。一般这样的团,每个团员的收入有限。而一些以赚钱为目的的玩家,会在拍某些装备的时候巧妙抬高价格,为自己多获取点工资。一般来说一件装备超过3个人拍了,就可以抬价了,幅度不要太大,如果参与拍装备的人出价幅度过高,离开PASS,等着分钱吧,呵呵。

  2、团长及开团人员赚钱攻略:一般开拍团的要么是个公会要么是固定团,这样打BOSS拍装备的时候他们就有了更大的自主权,间接抬高装备拍价,YY忽悠打拍团的人拍装备,黑一些石头图纸等。这些事我也经常做,谁没有点私心呢,呵呵。一些亲友团可以考虑用这个方式赚钱,一场下来收入相当可观。还有一点,如果出大铁的话,包大铁的人会额外支付一笔费用给团长,潜规则。当年的YXZB出大铁多的时候要给团长5W金呢。

  第六:交易行赚钱攻略。

  1、有些时候某些玩家喜欢低价挂一些值钱的在上面,没有一口价,只有竞拍价格,在时间还剩1-2小时左右的时候,果断去拍,不出意外的情况下,一般可以拍到。哈哈哈,然后你可以自己用也可以低于市场价格卖掉,赚取差价。

  2、有一些图纸材料等的,交易行数量很少,价格也不高,大家也很需求的,手里有点闲钱的果断秒掉吧。自己定个价格挂交易行,不要太高,别人需求但交易行只有你一个人卖,而这个人又不喜欢喊世界收,好吧,就买你的吧,差价又到手。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